光学镜片啥意思(DH光学镜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光学镜片啥意思(DH光学镜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光学镜片是什么意思?今天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光学镜片是什么意思。

光学透镜是由光学玻璃制成的透镜,光学玻璃定义为对折射率、色散、透过率、光谱透过率、光吸收等光学性能有特定要求,光学性能均匀的玻璃。可以改变光的传播方向以及紫外线、可见光或红外线的相对光谱分布的玻璃。狭义的光学玻璃是指无色的光学玻璃;广义的光学玻璃还包括有色光学玻璃、激光玻璃、应时光学玻璃、抗辐射玻璃、紫外红外光学玻璃、纤维光学玻璃、声光玻璃、磁光玻璃和光致变色玻璃。玻璃可以用来制造光学仪器中的透镜、棱镜、镜子和窗口。光学玻璃元件是光学仪器中的关键元件。

光学玻璃是由硅、硼、钠、钾、锌、铅、镁、钙、钡等的高纯度氧化物混合而成。按特定配方,在铂坩埚中高温熔化,用超声波搅拌均匀,去除气泡;然后长时间缓慢降温,避免玻璃砖内应力。冷却后的玻璃块必须用光学仪器测量,检查纯度、透明度、均匀性、折射率和色散率是否符合规范。将合格的玻璃块加热并锻造成光学透镜毛坯。

更多光学镜片啥意思(DH光学镜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