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支持光学防抖不(魅族16x有没有光学防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魅族18支持光学防抖不(魅族16x有没有光学防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魅族18x手机为用户提供了骁龙870的处理器,可以为用户提供不错的5G性能。这款手机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手机外形设计,带来了很好的时尚配色。同时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120Hz屏幕刷新,带来了不错的屏幕显示效果。那么,这款手机有光学防抖吗?魅族18x有光学防抖吗?【魅族18x有光学防抖吗?魅族18x支持防抖吗?】这款手机不支持光学防抖。魅族18x支持防抖吗?这款手机为用户提供了电子防抖。顾名思义,防抖功能的主要作用是减少照片拍摄过程中抖动造成的图像模糊,降低快门速度以获得更高质量的图像。光学防抖光学防抖主要依靠特殊的镜头或者CCD感光元件的结构,最大限度地减少使用过程中抖动带来的图像不稳定。作为一种光学防抖技术,并不是为了让机身不抖动,而是依靠特殊的镜头或CCD感光元件结构,最大限度地减少使用过程中抖动带来的图像不稳定。电子防抖电子防抖主要是指通过强制增加CCD的感光参数,同时加快快门速度,并对CCD上获得的图像进行分析,然后利用边缘图像进行补偿,从而实现相机的防抖。其实电子防抖是一种通过降低画质来补偿抖动的技术,相当于在画质和图像抖动之间达到一种平衡。与光学防抖相比,它的技术成本要低很多,所以它的成像效果肯定比光学防抖差很多。

更多魅族18支持光学防抖不(魅族16x有没有光学防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