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岛民宿哪里好(青岛民宿推荐离海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岛海岛民宿哪里好(青岛民宿推荐离海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波儿降温速度,真的,跟年底冲业绩似的要是不来场大雪,在南方人面前都抬不起头这不,说来就来周一大雪,周二大雪山东陷入蓝色寒潮??这几天,敢继续露脚脖子的我敬你是条汉纸

这波儿降温速度,真的,跟年底冲业绩似的

要是不来场大雪,在南方人面前都抬不起头

这不,说来就来

周一大雪,周二大雪

山东陷入蓝色寒潮

??

这几天,敢继续露脚脖子的

我敬你是条汉纸!

冬季的浪漫大概就是

在民宿欣赏一场大雪,啧啧

不管你是长枪短炮拍天鹅

还是穿块布头泡温泉

还是在温暖如春的室内看大雪纷飞

都是极滋润的啊

??

那么我们来看看

一下雪,山东就变成啥样了!

青岛

青岛的红瓦在一场雪下,半掩半映,栈桥成了一个白茫茫的大箭头。

北九水变成了仙境

崂山的雪景夜空,有点童话感吧?

青岛民宿推荐

崂山小隐

二龙山下的村子里,一场雪下来,更是静悄悄,映着雪地里一片茫茫的温柔,小村庄里更有静谧的味道,炊烟袅袅,喝喝茶,吃吃Lucy晒的柿饼,逗逗她家的猫,抬眼见雪的冬季,山中时光,不觉日长。

就在这些微小而细碎的事物里,我们就看到隐藏的真实自己,虽只是千万生命中的一种形式,渺小地伫立着,却都与万物发生关联。恩,有意思。

前几天小隐的雪景就已经吸引了一大票朋友了,那么这周,想去就去,别等大雪封山。

小隐民宿地址:王哥庄街道晓望村920号

十间海民宿

白色的房子,在雪里,更是一股子超俗脱尘的模样儿,她的身体里住过纷纷扬扬的雪,住过江河湖海,也住过每一个渔人和猎人的梦。

圣诞节要来了,十间海那么浪的民宿,不知道今年的圣诞树会打扮成什么样儿。

那门前的大海,海水被朝阳映红,彤彤的如姑娘娇羞的脸,岸上的岩石却早已白了头。拉开窗帘,走到露台,伸出手摸一摸大朵大朵的雪,然后瑟缩着脖子回到暖暖的房间里,坐在地板上,不知道做什么,那就不做,看雪可好?

地址:青岛开发区鱼鸣嘴海滨俱乐部3号别墅

烟台

烟台的雪一下起来真是没脸没皮的,抬头一看,别的地方是飘飘洒洒,纷纷扬扬,烟台的雪是瓢泼大雪,倾盆大雪,下的急的时候,密不透风。住在烟台的民宿里,早上睁开眼,透过窗子就看到雪大团大团的转着圈的往下趸。

可这烟台的雪景,真的,不得不说,烟台人真会拍!

烟台民宿推荐

暮蓝屿民宿

暮蓝屿的民宿主早就迫不及待的在民宿群晒起雪景,暮蓝屿窗外就是海,然后除了海就白茫茫一片,看着厚厚软软的雪,你是不是想去雪地里撒点野?

别去了,怪冷的,就在房间里吧,暮蓝屿房间的颜色,每一款都喜欢的不得了。把窗帘都拉开,在窗前的浴缸里放满热水,就躺在大浴缸里,看外面,不知道怎么形容,好客君也没睡过,不如你去睡一睡,然后跟我说说。

烟台暮蓝屿

地址:烟台芝罘区大马路55号,世贸海湾一号—R1公寓楼

烟台Bienvilla · 白云外

大雪里的白云外,那是禅意的不能再禅意了,我手机随便拍拍都是大片,我总觉得,白云外好像就是为大雪准备的,不管你是在壁炉前烤火,还是想小心翼翼的在院子里走一走,我猜,你的脑海里,都能出个剧本!白云外,你们不考虑拍个电影么?

跟你的朋友一起窝着,吃核桃仁,喝茶,烤壁炉,聊着天,一聊就聊到了暮色四合。白云外是值得去的,除了极美极美的设计,还有真实的你自己。

烟台Bienvilla · 白云外

地址:烟台芝罘区迎山路5号甲6号

威海

说起威海的雪景,我知道你脑子里,冒出来就是只有天鹅,可不是么?燕子一度怀疑,到了天鹅湖,没有不会拍照的人!特别是前几天,威海一场大雪,好嘛,刷刷朋友圈,全是晒天鹅的。要不是最近感冒了,说啥也得去看看!

上面那些也就罢了,是那个老在摄影大赛里得奖的80后大叔拍的,可是据说,车祝沟有个摄影发烧友田书记,第一次拿起相机拍天鹅,水准就是这样的:

你说气人不?真真是挺羡慕的,生活在天鹅湖的人,就算是没有拍过天鹅,天鹅的优雅姿态,高贵气质早已经深深的融进了眼里,心里。当拿起相机的那一刻,可不是一拍就拍到了天鹅湖的灵魂了吗?

所以,我们民宿爱好者,不大会拍照那种,先别急着拍天鹅,先欣赏,但你抑制不住满心的热爱赞美之情,再拿相机一顿啪,啪不出大片,你找我!

威海那蓝摄影客栈

对,你们熟悉的山东网红管家——貌美肤白大长腿的杨小杨就在那里,烤地瓜,喝咖啡,穿着雪地靴漫步在浪漫的大雪里,你说气人不?

未来一周,我保证你能遇见一场雪,就在这最美的天鹅湖。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成山镇车祝沟村

本来好客君以为能一气儿把下雪的城市写完

不料,我没写完

没关系,明天接着来

不能辜负了这一波儿大雪

毕竟不是说来就来

大家也要记得大雪虽美

却也要注意安全

本文结尾,吟诗两句送给你们

俱往矣,数自行车者,独领风骚!

出溜滑更显英豪!

更多青岛海岛民宿哪里好(青岛民宿推荐离海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