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虎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历届主持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0虎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历届主持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央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结束,各大艺人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

但是,今天我们不聊在这次春晚上表演的艺人,我们来聊聊担任这次春晚主持人的五位主持人。其中有& quot老人& quot谁主持的春晚和第一次主持的新人。个个实力非凡,深受观众喜爱。

1.任鲁豫是个很好的主持人。他被称为& quot央视新兄弟& quot被观众。凭借这次虎年央视春晚,他已经主持了七届春晚。

任鲁豫,1977年出生于河南新乡。因为他的父母& # 039;籍贯分别是山东和河南,父母干脆给他取名鲁豫。

任鲁豫& # 039;s能成为主持人和另一个叫鲁豫的女主持人有关系。

在他年轻的时候,有一天他的父亲指着电视上的鲁豫对任鲁豫说& quot看,这个主持人也叫鲁豫。似乎英雄所见略同。"

当时在电视上看鲁豫,任鲁豫就有了当主持人的想法。他想:我希望我能像她一样。

为了主持梦想,他考上了河南大学文学系。

大学毕业后进入河南电视台实习,做各种杂活。

对于这样的状态,他没有& # 039;不要抱怨。相反,他经常在角落里观察主持人是如何工作的。

实习期间,他通过一件事打动了台湾的领导。

当时有紧急情况,《河南新闻联播》的主机不能& # 039;I don’我要到下午一点才值班。

面对这种情况,台湾领导人没有& # 039;I don’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任鲁豫大胆自告奋勇广播突发事件的消息,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导演直接夸他是个好主持人。

之后,任鲁豫被河南电视台重用,成为河南电视台的正式员工。主持《河南新闻联播》 《午间报道》 《新闻60分》等节目,深受河南观众喜爱。

然而,任鲁豫& # 039;对主持事业的追求不仅仅在河南得到满足。

2002年考入中央电视台,先后在西部频道、新闻频道、音乐频道工作。《交通在线》 《想挑战吗》 《中国文艺》 《挑战主持人》 《天天饮食》等主持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因此,任鲁豫受到了央视春晚导演组的关注。

2010年春节,任鲁豫带着妻子朱静去维也纳度假。

一到维也纳,他一打开手机,几十条短信就统一发了出来。信息的主要内容是:你上春晚了。请马上给春晚剧组打电话,明天安排!

看到这些信息,任鲁豫非常激动。毕竟能主持春晚,对一个主持人来说是莫大的荣誉和认可。

于是他放弃了旅游,在没有直飞北京的航班的情况下,花了4万元买了包机票,从泰国转机回北京。

最终,任鲁豫与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欧阳夏丹成功主持了2010年春晚。

这件事之后,春节期间,任鲁豫再也不敢出国了,因为怕错过春晚导演的电话。

现在任鲁豫已经主持了7届春晚,实力有目共睹。

2.撒贝宁在这次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观众被撒贝宁给大大惊了& # 039;因为这是他六年后第一次主持春晚。在此之前,他已经主持过四次春晚。

撒贝宁,安徽和县人,湖北省武汉市人,1976年3月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

他的父母都在部队文工团工作。在父母的影响下,撒贝宁从小就热爱文学艺术。

他4岁的时候就敢一个人表演了。

1岁时,她在武汉五年级的口语作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在中学,他参加了各种演讲比赛,并经常获奖。

他凭什么& quot凡尔赛& quot迄今为止的主持人中,有一位是1994年被送到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大四的时候,他考上了北京大学法律系研究生。

在他被保送到北京大学读法学研究生的那一年,他与央视的缘分开始了。

当时央视准备了一个新节目《今日说法》。节目制作人肖晓林大胆创新。她决定找一个法学毕业生作为h

面试当天,撒贝宁借了一套西装,打了一条红领带。

没有任何主持经验的他背诵毕业论文。

面试结束后,他觉得自己没有被录用的希望。

但仅仅过去几天,他就接到了一个录用电话。从此,撒贝宁开始了主持人生涯。

为了录《今日说法》,撒贝宁录了十几个小时。他从不抱怨,即使他发高烧,他也不& # 039;不要请假。

撒贝宁& # 039;s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今日说法》的收视率一度超过《今日说法》,创造了CCTV & # 039s & quot正午观看奇迹& quot。

撒贝宁以《焦点访谈》成名。

除了《今日说法》这样的严肃节目,撒贝宁还可以主持轻松活泼的娱乐节目。他的节目像《今日说法》 《我们有一套》 《开讲啦》 《加油!向未来》 《挑战不可能》很受观众欢迎。

因此,他得到了央视春晚导演们的关注。在2022年之前,他曾受邀主持过2012年、2013年、2015年和2016年的春晚。

他甚至被称为& quot心纵火犯& quot被观众。

他做到了& quot放火& quot。2015年,他& quot点燃了一把火& quot在加拿大歌手李白的心中。

2016年,他们步入婚姻殿堂。2019年,他们迎来了一对双胞胎。

今天& # 039;s撒贝宁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令人羡慕。

3.尼加马蒂尼加马蒂是& quot老人& quot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八年主持央视春晚。

在这次虎年春节联欢晚会中,尼格买提依然主持得很好,深受观众喜爱。

很多人没有& # 039;我不知道的是,尼格马特与中央电视台结缘是一个意外。

尼玛提1983年4月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他的父亲热赫曼马木提是出版社的编辑和翻译,母亲热兹万是电视台的配音导演和配音演员。

在这样的家庭长大,父母对他的教育非常重视,学习成绩非常好,还是班干部。

而Nigmeet在高中的时候就有一个当主持人的梦想。

当时Nigmeet看了一本叫《经典咏流传》的书,是著名主持人何炅写的。看完这本书,Nigmeet & # 039s热血沸腾,主持的梦想在他心中生根发芽。

那时候的尼加买提性格内向。他的父母得知他想当主持人后,非常支持,报了相关培训班。

尼玛铁也刻意锻炼自己,他参加了很多主持人比赛。

终于,在2002年,19岁的他获得了全国& quot中学生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 quot。

凭着这个成绩,他免试艺考,以新疆文化课第二好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主持与播音专业。

在大学期间,他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这使他在毕业的那一年受到了央视的关注。

2006年,央视& # 039;s 《快乐如何》栏目举办新主持人选拔大赛。

尼格马特& # 039;s同学报名了。作为一群亲朋好友中的一员,尼格马特前往比赛现场为同学加油。

为了给同学拉票,他唱了一首歌,跳了一段民间舞。

他的唱跳被《开心辞典》的制作人看到了。制片人认为尼格马特很有才华,建议他也报名参加主持人选拔。

尼玛提仔细想了想,最终决定报名。

他没有& # 039;没想到的是,面对一群优秀的& quot反对者& quot,他竟然以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第二名,最后与王一起主持《开心辞典》。

由此,尼玛铁正式走上了主持人之路。

除了《开心辞典》,尼格马特还主持过《开心辞典》 《全家总动员》 《挑战主持人》 《开门大吉》等节目,获得过主持界最高奖,& quot金话筒奖& quot。他也被称为& quot央视男生& quot和康辉、撒贝宁、朱广权一起。

结果,尼麦提赢得了观众& # 039;s的爱,并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的关注。

2015年,央视某导演& # 039;中国春晚导演组联系了尼格马特,导演对他说& quot请先停止您的程序。"

听了这话,内玛蒂吓了一跳,以为自己要& quot丢掉工作& quot。

结果,导演对他说,& quot准备好主持今年& # 039;春节联欢晚会。"

此后,尼加买提以出色的专业能力连续八年主持央视春晚。

对于这样的成绩,尼格马特并不自满。他一向谦虚,有忧患意识。

他从未停止前进。他的座右铭是:向前看,继续前进。

除了当主持人,他还成为了央视综艺节目的制作人,曾经红极一时的《中国好歌曲》就是尼格买提做的。

除了事业上的成功,他的爱情生活也让外界羡慕。他和他的妻子帕夏古丽都鲁坤结婚9年了,仍然像以前一样爱着对方。

4.李思思是虎年春晚的主持人。至于主持春晚次数最多的主持人,李思思是当之无愧的& quot一姐& quot。她已经主持过九次春晚了。

李思思,1986年出生于吉林长春。她父亲是军人,母亲是医生。

作为家里的独生女,李思思备受宠爱,她的父母非常重视她的教育。

李思思5岁的时候,为了提升气质,妈妈送她去学舞蹈。

14岁时,李思思差点成了童星。

当时张艺谋正在筹划拍电影《星光大道》,在全国寻找合适的演员。

李思思& # 039;s的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李思思报了名。

令她惊讶的是,这不是& # 039;不久,她接到《你好生活》剧组的电话,邀请她带李思思去北京采访。

对于这样的机会,大多数人都会想尽办法抓住。然而,经过仔细考虑,李思思& # 039;s妈妈认定安心学习对李思思来说很重要,所以选择放弃这个机会。

虽然李思思没有& # 039;当不了演员,中国有一个优秀的主持人。

因为今年之后,她开始立志成为一名主持人。

当时李思思是吉林卫视的嘉宾主持& # 039;她是美国音乐节目《幸福时光》的主持人,她非常喜欢主持这份工作。

于是她努力学习,于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大学期间,她是《幸福时光》的主播,主持过学校的很多活动。

而从2005年开始,她开始了与央视的缘分。

当时,她参加了中央电视台& # 039;s 《唱片街》节目,成为该节目第八期第一位女冠军。

第二年,她再接再厉,继续参与《北大新闻》。这一次,她取得了远远超过上次的成绩,她获得了第三名。

李思思& # 039;的优秀被中央电视台注意到了。2007年,李思思主持央视& # 039;s 《挑战主持人》并主持央视& # 039;同年的春节歌舞晚会。

然后,她主持《挑战主持人》 《综艺快报》 《挑战主持人》,很受观众欢迎。

优秀,她成为了2012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她也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

这一年,李思思26岁。

后来,李思思回忆说,接到春晚导演组的电话,她非常惊讶。她以为自己会被邀请参加主持& # 039;s唱歌,但是对方告诉她要做春晚的主持人。李思思感到非常惊讶和兴奋。

自此,李思思开始了九次主持央视春晚的历史,被称为& quot央视女神& quot被很多观众。

除了事业上的成功,李思思& # 039;的婚姻也很幸福。

她和她的丈夫是彼此& # 039;这是初恋。他们从大学开始恋爱,2014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他们育有两个孩子。

他们结婚的时候,有媒体曾经问她为什么选择现在的男朋友做老公。李思思坦言,& quot我男朋友不& # 039;不会说甜言蜜语,但他很注重和我在一起的细节。比如每次我们离开,他都会站在那里看着我先走。真正爱你的人赢了& # 039;我不能离开他们,所以我非常爱他。"

现在看来,李思思并没有& # 039;我没有看错人。她的丈夫对她很好,他们很幸福,很恩爱。

不得不说,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李思思是人生赢家。

05.马在今年的虎年春晚上,当主持人马出现时,观众为之倾倒& # 039;她的眼睛闪闪发光。很多网友在网上刷屏刷得很漂亮,直言央视& # 039;审美永远在线。

致所有人& # 039;出人意料的是,马是央视春晚的第一位90后主持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马1993年11月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她18岁参加《欢乐英雄》,获得第四名。

一年后,她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最终以全国第九名、黑龙江省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

大一还没结束。凭借高颜值和出色的专业能力,她被TX体育签约,成为TX体育NBA节目首位女主播。

也是在我大一的时候,马和中央电视台开始了缘分。

今年,她作为传媒大学合唱团的一员,参加了央视春晚的开场曲。

当时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女孩10年后会主持央视春晚。

主持央视春晚之前,马在主持行业打拼。

她在2014年获得了主持CCTV 《回声嘹亮》的机会。当时,她的搭档段暄感慨地说:& quot14年后,这个节目终于不再是我一个人主持了。"

除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秀》,马还承办过《天下足球》、《天下足球》职业联赛全明星赛。

马对主持工作极其认真,几乎没有任何个人闲暇时间。她坦率地说:& quot我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可以说是在燃烧自己,所以我非常希望能有一些好的收获。"

马舒凡& # 039;美国的努力确实得到了回报。2021年,她与杨龙、王佳宁、邹云等人一起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名单。

同年,她接到了虎年央视春晚导演组的电话。接到导演组的电话时,马以为是快递员打来的电话,差点告诉打电话的人把快递放在门口了。幸好对方及时表明了身份,马避免了一场尴尬。

当马被告知邀请自己主持央视春晚时,他非常激动。挂了电话后,她觉得如此不真实,她不能& # 039;几分钟内不会有反应。

但这是真的,从那以后她一直在准备春晚。

在最后的虎年春晚上,她以出色的专业表现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可以说,10年的时间,从学主持播音到主持春晚,马成长的非常快,而这背后是她十年的努力。

悄悄的,29岁的马是单身未婚。她选择配偶的标准是:& quot我喜欢负责、冷静和顾家,但我不& # 039;不喜欢小鲜肉,脾气也很好,因为我脾气不太好,要负责,要细心。尤其是爱成熟稳重的男人。"

更多2010虎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历届主持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