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柳岩是哪里的主持人(柳岩之前是主持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柳岩是哪里的主持人(柳岩之前是主持人)。

相比前几年在各种影视活动性感高调亮相,这2年柳岩似乎低调了很多,除了偶尔出来宣传新电影之外,几乎在综艺和电视上都看不到她的踪影了,这段时间她究竟在干什么呢?

说起来,柳岩算是目前娱乐圈走性感路线最成功的女艺人。刚出道的时候她还是个没什么知名度的小主持人,结果后来接连在《画壁》《不二神探》等电影里性感亮相后,柳岩一下子就火了起来。特别是前几年她在各大电影节上惊艳亮相,成为了那时候的热搜头条,很多观众对她都印象深刻,柳岩也得以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演员和节目主持人。

柳岩突然变得低调的分割线应该是从包贝尔结婚那会开始的。那一次柳岩和贾玲等人一起给包贝尔做伴娘,结果在结婚的过程中伴郎韩庚、杜海涛等人集体拿柳岩开玩笑,并且玩得很过分,甚至一度闹上了热搜。因为这次风波,柳岩也许是感觉自己过往的性感标签是个麻烦,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变得低调保守了很多。

最近这段时间柳岩虽然偶尔也会拍电影,但是频率比以前少了很多,基本一年就出一部作品,而且在电影里的扮相也不再是以前的性感模样,真正回归了演员的本质。这对于一些观众过来说可能会有些失望,但是对于柳岩来说总归是好事,她总不能依靠自己的外在在娱乐圈火一辈子,想要真正做个演员,还是得靠实力说话。

除了拍电影之外,柳岩还做起了主播,在直播里面卖卖东西,这也算是她近一段时间以来的主要收入来源。有些人因为这个原因开始唱衰柳岩,觉得她是不是混得不咋样了,才会做起这样的工作,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李湘身家不菲还不是同样直播卖东西?我觉得相比往年,如今的柳岩要过得更从容自在,更能按照自己的步调来工作生活了。

关注头条号“星途迷影”,看更多精彩点评。

前段时间,柳岩被吃瓜群众们发现开始在某平台做直播,跟很多网红主播一起连麦。

这件事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柳岩也算是知名艺人了,为什么现在跑去做主播了呢?除了主播收入不菲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当年包贝尔伴娘事件,导致她资源猛然下跌,在圈子内不是很好“混”了。

其实伴娘门事件,柳岩没有错,她只是去参加好朋友的婚礼,然而她的好朋友却带着伴郎一起要把她丢下水。

事后,她顶着压力,主动站出来回应,站出来道歉,但有人给她泼脏水说这件事是她从头到尾自我炒作,有人说她走性感路线活该被丢,试问哪一个女明星会炒作一件对自己而言这么难堪的事情。

伴娘门后,柳岩从事业的上升期跌落到肉眼可见的糊。

前几天,柳岩在《演员请就位》里友情出演了万人迷,真的很有风情,下个月柳岩和大鹏主演的《收益人》就上映了。喜欢柳岩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更多柳岩是哪里的主持人(柳岩之前是主持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