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李湘在湖南台地位(李湘在湖南卫视主持什么节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李湘在湖南台地位(李湘在湖南卫视主持什么节目)。

其实李湘有两进两出湖南卫视的经历,她的每次的离开都有不同的原因,总体来说她的整个人生经历都充满了两个字——励志。

进入正文:

网友总说:有一种友谊叫做何炅谢娜,其实,何炅之所以和每个同行都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关系,被称为“暖心大哥哥”的原因还是要得力于自己的高情商。

而他能在主持界混的风生水起,成为“湖南一哥”的候选人之一,这背后少不了一个女人的帮助,她就是曾经湖南卫视最出色的主持人之一李湘。

1998年,《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还不是如今最后欢迎的“快乐家族”,而是李湘和海波。在当时那个娱乐媒体并不发达的年代,二人就已经被誉为“金童玉女”的主持组合,可见其名声之大。

后来海波因为一些原因不再主持《快乐大本营》,新人何炅临危受命担任起了该节目的男主持人一职,与李湘成为了最新的一对荧屏主持cp。

不得不说李湘的能力确实非常强,无论是与老将海波合作,还是带领新人何炅,她都能把《快乐大本营》这档节目的主持工作做到完美无缺,给湖南卫视和观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一次主持节目的何炅表示自己非常紧张,这个时候李湘则非常体谅他,因为每个人都是从新手期慢慢历练出来的。她对何炅说:你不要害怕,上台之后一直跟着我走就行。

何炅呢,也在李湘的带领下慢慢成长了起来,成为了《快本》的一道顶梁柱。何炅的第一次祝贺与帮助都来自于他的老师李湘,他的每一次重要决定都有李湘在背后帮他分析利弊,提出建议。

关于何炅和李湘的友谊,他在节目《拜托了冰箱》中都有提及很多,李湘回想当年的种种经历也是感慨万千。

时间一转来到2004年,李湘觉得自己不满足于主持人这份工作,她认为外面有更广阔的世界在等待着自己去闯,所以在录完自己的最后一期《快乐大本营》后,还没来得及跟观众说再见就退出了湖南卫视。

后来台里安排李维嘉与何炅合作,形成了两个男性主持《快本》的主持工作的局面,结局可想而知。一来李湘的离去让不少观众暂时脱离了《快本》的观众席,二来两位男性的合作总感觉有些怀疑,这些原因导致节目的收视率持续下降。

后来谢娜加入了《快本》的家庭,收视率有所回暖,紧接着海涛和吴昕通过选秀也成功加盟更是让该节目收视直达巅峰,并且一度在打破记录。这也才有了如今90、00后心中的青春记忆,有了火爆内地主持界的天团“快乐家族”。

再看李湘,自从2004年离开湖南卫视后辗转来到北京寻求发展,在北京卫视也是找了一份电视台的工作,但是因为水土不服、环境不适应等原因离开了北京。

离开北京后,李湘经历了创业、结婚、离婚、再婚等大起大落的人生经历后,在2009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宣布复出,那天也是她时隔多年再次与自己的“学生”何炅同台。

不过当时《快本》的主持阵容已经定型,李湘重新加盟定然会对团队的合作等各方面有所影响,所以湖南卫视在三年内安排她主持了各种不同风格的电视节目。

2010年接近年底的时候,大概是11月份,李湘在产后首次公开亮相主持节目。但由于生孩子的原因,她的身材变得逐渐臃肿,脸也比以前大了一圈。虽然以她的能力和资历,在主持界混口饭吃还是随随便便的,但主持工作毕竟也算是一口“年轻饭”,所以她在不久后也就再一次脱离了湖南卫视。

在2013年,李湘正式上任深圳卫视副总监一职,在这期间,她也会偶尔参加主持一些深圳卫视的节目。在2016年宣布从深圳卫视离职,加盟奇虎360企业,任职副总裁等职务。

除此之外,李湘个人还做一些投资的项目,赚的算是盆满钵丰,如今又有可爱的女儿王诗龄,温柔体贴的老公王岳伦。经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后,她终于拥有了自己想要的完美人生,在我们眼里,李湘如今不就是一个人人羡慕的,幸福快乐的“富婆嘛”!

有人质疑李湘的教育方式,他们认为富养女虽然没错,但也要拿捏有度,如果太超标可能会适得其反,带给孩子另类的价值观,让孩子对金钱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理念。

我想说,怎么教育孩子其实是家长自己的方式,王思聪不还有两次“凭空拿出5亿”创业的机会吗?幸运的是人家第一次就已经成功了。

而且我想我要是有李湘那么富有,也绝对会把自己的女儿宠成公主,哪怕是用钱养一辈子也在所不惜,反正咱也不缺钱吧!所以说,吃瓜群众做到不仇富,默默为自己的生活努力就行。

说到底就是“膨胀”。出名了就蠢蠢欲动,不懂得感恩。跟汪涵的知恩图报与忠诚相比不在一个档次。不值得去评论。

更多李湘在湖南台地位(李湘在湖南卫视主持什么节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