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大学生创业(芜湖适合创业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芜湖大学生创业(芜湖适合创业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请问下安徽芜湖这边做什么生意好啊

芜湖这地方发展很快,而且有国家政策支持,开发区内已经有很多国内知名企业投资设厂,例如奇瑞、美的等,如果需要做小投资的话,可以在开发区内做些服务性的生意,主要针对开发区的广大员工,做些利薄、量大的生意。

觉得好的话,采纳,再给你详细一些!

想在芜湖开个店,最好是那种现在竞争小有发展的店。

现在的小本好生意,可以把顾客喜欢的文字、图片、照片印制到商品上的diy店,diy马克杯、人面公仔、个性T恤等等 都是时下流行的商品。顾客还可以动手体验制作,表达心意。

芜湖做什么生意好

最近几年受大环境影响,电商冲击,房租又高,搞得大家生意都不好干。所以投资也好,做生意也罢,需要谨慎一些。

现在虽然说生意不太好干,但和老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相对来说会好一些。

所以我的建议是:

可以在一些人流量大的小区开菜店、水果店、五金百货店等和老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的小店。投资小,风险小,利润也比较稳定。

另外,如果你有工作经验,有成熟技术,也可以干老本行,容易上手,有熟悉的人脉关系,风险也会很小。

如果实在没钱投资,可以摆摆地摊,开开滴滴,做个流动商贩,哪里人多到哪里,也可以养家糊口。

总之,现在做生意就两个诀窍:做自己擅长的,和老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

希望能够帮到您!祝您生意成功!

关于芜湖小本生意创业网和芜湖创业吧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芜湖大学生创业(芜湖适合创业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