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产地是什么地方(白茶产地是哪里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茶产地是什么地方(白茶产地是哪里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白茶主要产于福鼎、政和、武汉新洲老街、交城天山、松溪、简阳、景谷、云南等地。属于微发酵茶,是中国茶农创造的传统名茶。

中国六大名茶之一,是指采摘后,晒干或文火,不杀青、不揉捻而加工的一种茶叶。它具有芽完整、香清新鲜、汤色黄绿清澈、味道清淡香甜的品质特点。

白茶是中国特有的茶中珍品,因其成品多为芽,披白毛,如银如雪。

技术基本包括萎凋、烘烤(或阴干)、采摘、复烧等工序。

云南白茶的工艺主要是晒青。晒青绿茶的优点是口感保持了茶叶原有的清香,萎凋是形成白茶品质的关键工序。

白茶的主要品种有:第一天芽、天山白、白浩银针、白牡丹、首梅(工美),由于茶叶品种不同,采摘原料(鲜叶)的标准不同。

更多白茶产地是什么地方(白茶产地是哪里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