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气垫cc有替换装吗多少钱(兰蔻气垫cc有替换装吗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蔻气垫cc有替换装吗多少钱(兰蔻气垫cc有替换装吗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边肖在这里可以告诉你,兰蔻气垫CC霜的替代品很少。当然也可以分为春、夏、湿、干。

兰蔻的cc霜以滋润轻薄著称,即使是实际擦在手背上也是如此。它是湿润的,有延展性。可以用按压粉芯的方式涂抹整个手背,左右摇晃手背,看光泽度极好。手背的细纹很明显。涂了这个气垫霜之后,不会让纹路更明显,干手器背面。反而是水润的质地可以改善手背的纹路。近闻有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当然它也有超级遮瑕:手背用黑色眼线写下字,眼线完全抹杀。用气垫cc霜均匀的拍在手背上,写出来的字迹大部分都被改了,还有淡淡的字体印记。实验证明,这款产品有一定的遮瑕力,但是因为质地比较湿润,遮瑕力不是特别强,普通的小瑕疵也能轻易看不出来。如果皮肤有明显的痘印或斑点,可以在气垫cc霜后再添加遮瑕产品,进一步改善底妆。

气垫CC霜是什么?气垫CC霜的全称是Color CorrectionCushion,即海绵气垫肤色修正全效美容霜。比气垫BB霜更轻,强调肤色修正和保养的效果,适用于包括敏感肌在内的所有肤质。具有美颜、保湿、遮瑕、美肤的功效,并且由于海绵和粉扑的结合,可以快速上妆,保证妆面的均匀服从。

更多兰蔻气垫cc有替换装吗多少钱(兰蔻气垫cc有替换装吗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