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气垫有哪几款(雅诗兰黛气垫和欧莱雅气垫哪个好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莱雅气垫有哪几款(雅诗兰黛气垫和欧莱雅气垫哪个好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人都知道新红胖气垫粉底,L # 欧莱雅红脂气垫好用吗?评价L # 欧莱雅红色气垫。

是L # 欧莱雅红脂气垫好用吗?

我m干皮,这款适合调和油用,但是我还是不我不想买它。我I’保湿后试试。

手背右半部分,遮瑕力度很大。手上看起来干干的,其实脸上感觉水分满满的。但由于质地较重,必须少量拍摄,可以叠加遮瑕。

我不上脸的时候不会特别挠皮肤,但是用手一挠就会移位,然后慢慢和皮肤融合,变得更干。

妆化的真好看。它没有特别多雾。我还是觉得有点闪亮。它大概是广告中完美无瑕的妆容。简而言之,它还是很不错的。

他的粉扑不同于普通的气垫粉扑。我试过所有的化妆品。妆容效果大概是他自己粉扑有点干,遮瑕度比较高。普通粉扑滋润一点,遮瑕弱一点。

里面带粉底的海绵一定要提一下。它这是一个真正特殊的Q弹,它很酷。它非常舒服。

终于!颜色!必须说,这一个不手上看起来不特别白,对吧?上脸比手白很多,不过会晚一点氧化。总之色号是个谜。

评价L # 欧莱雅红色气垫

L # 欧莱雅红气垫使用红色包装盒,所以被称为红脂气垫。它它和其他气垫没什么不同。它都是用粉扑压过的海绵气垫~

隐藏效果

使用L # 欧莱雅红色气垫一层和化妆后可以看出,使用L # 欧莱雅红色气垫,脸上还是有痘印,毛孔,肤色不均等缺陷。使用L # 欧莱雅红色气垫一层,脸上的大部分消磁几乎都覆盖了,而且上妆后是很自然的效果。

化妆效果

在使用L # 欧莱雅红色气垫,脸上有毛孔、痘印、肤色不均等问题。使用L # 欧莱雅红色气垫,脸上的毛孔和痘印都已经遮得差不多了,肤色也变得均匀了。而且整个妆容感觉不是很重,是自然的那种~

控油持久效果

L # 欧莱雅s红色气垫刚化完妆,整张脸展现的是完全哑光的孝庄。毛孔之类的也隐藏的很好。

L # 欧莱雅红色气垫上妆3小时后,除了鼻尖有轻微的油,其他地方的妆容还是很不错的,可见L # 欧莱雅红色气垫关于控油和保妆还是很不错的~

使用L # 欧莱雅红气垫10个小时,全脸微油,鼻尖的妆稍微卸了一点,但是其他妆都保持的很好,可见L # 欧莱雅红色气垫的持妆效果真的很好!#p#副标题#e#

L # 红胖气垫色号怎么选?欧莱雅?

据报道,L # 欧莱雅s红胖气垫目前有三个色号。

N1象牙适合白皙的皮肤。

R2软沙色适合白冷皮肤。

N2柔和的肤色适合大多数亚洲人的肤色。

我觉得不是特别白的女生可以选择N2,超白的女生可以选择N1,粉皮的女生可以选择R2。

更多欧莱雅气垫有哪几款(雅诗兰黛气垫和欧莱雅气垫哪个好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