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和三叶草阿迪达斯有什么区别(阿迪达斯三叶草与阿迪达斯有什么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阿迪达斯和三叶草阿迪达斯有什么区别(阿迪达斯三叶草与阿迪达斯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耐克和阿迪达斯是中国人最熟悉的世界名牌。凭借自己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设计,分别占据第一和第二的市场份额。

正是因为老大老二多年的销量排名,才让消费者好奇。耐克和阿迪谁更厉害?

Nike最能代表耐克的脚感,应该是它的特色气垫。众所周知,耐克也因为气垫鞋的出现而风靡全球,成为新一代时尚。

通过技术手段,把特制的气垫密封在特制的塑料外壳里,气垫就诞生了。气垫受外力变形,从而达到缓冲回弹的效果。

由于气体和固体的区别,气垫的脚感与常规运动鞋中底不同,会给人一种清新有活力的感觉。

耐克有Airzoom对于正常体重;对于大重量,有Airmax。由于气垫的特殊性,一旦做成外置气垫,整双鞋都会变得非常时尚。在react出现之前,几乎每双Nike都配备了zoom。

Adidas目前最能代表阿迪达斯最佳手感的材质无疑是boost。这种聚合物弹性材料具有优异的弹性和柔韧性。

用手挤压boost,会感觉和其他传统材质完全不一样。没那么硬,也很软,但没那么软。手指轻轻一按,也能感受到boost带来的惊喜反弹。

Boost耐久性高,对温度影响小。不会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出现,本身开始出现软硬。

这种稳定性使其成为许多领域的宠儿,尤其是外出购物时。夏天和冬天都是一样的软脚。谁不爱呢?

总结说实话,我个人认为boost这种轻质材料不适合运动锻炼。——或者说,目前阿迪达斯的大部分boost产品采用的都是单一的boost中底,不适合运动。

耐克的zoom气垫怎么样?我觉得恰恰相反,它比boost更适合运动。但是如果逛街的话,从脚感的角度来说,zoom气垫没有boost那么能放松脚底,也没有boost那么随意。

我是劳伟,感谢您的阅读。喜欢就请喜欢,关注。

想了解什么,欢迎留言评论。劳伟肯定会看的。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已删除)

更多阿迪达斯和三叶草阿迪达斯有什么区别(阿迪达斯三叶草与阿迪达斯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