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黄花菜的家常做法泡菜窍门(黄花菜的家常做法泡菜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黄花菜的家常做法泡菜窍门(黄花菜的家常做法泡菜视频)。

黄花菜怎么泡

材料:干黄花菜

做法:

1、准备一个盆子,放入凉水,把干黄花菜放里面泡发。黄花菜泡发半小时。

2、把泡发的水倒掉,去除异味,在用凉水继续泡发黄花菜。

3、黄花菜泡发两小时以上,黄花菜充分的吸收水分泡涨回软。

4、把泡发好的黄花菜,去掉根,摘洗干净,黄花菜可以凉拌,炒,炖等。

黄花菜的家常做法泡菜

用料:

新鲜黄花菜,200g

泡菜(含红白萝卜、姜、蒜和泡椒),50g

彩色小甜椒,3颗

香油、甜酱油、味精、白砂糖、白芝麻适量

泡菜拌鲜黄花的做法:

从泡菜坛里取出50g泡菜(含红白萝卜、姜、蒜和泡椒)改刀切成1cm宽的条状备用,泡椒不用切。

将鲜黄花、彩色小甜椒洗净沥干备用,彩色小甜椒改刀切成1cm宽的条状。

将半锅水烧开后放入鲜黄花,将它们煮开花。煮至软而不烂,锅里的水变成你黄色的时候,倒在漏勺里用流水冲洗干净,沥干备用。

将所有食材到在大碗里,根据自己的口味撒上味精、白砂糖、白芝麻,淋上甜酱油和香油,喜辣的小伙伴也可以搁一点剁辣椒,拌匀装盘。

黄花菜的家常做法泡菜

1、黄花菜用冷水清泡半个小时。

2、水开后,把黄花菜放开水里,煮几分钟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否则黄花菜就变黑色了。

3、捞出装容器里。把,姜,蒜。红辣椒切末。

4、切好的姜,蒜,辣椒末,盐,糖,醋,鸡精放入,搅拌均匀即可。

更多黄花菜的家常做法泡菜窍门(黄花菜的家常做法泡菜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