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野外搭帐篷要注意什么(在野外搭帐篷安不安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野外搭帐篷要注意什么(在野外搭帐篷安不安全)。

网友提问:

野外搭帐篷睡觉,你经历过什么难忘的事情?

优质回答:

野外搭帐篷睡觉,印象最深的一次在高中。

高中毕业那年的暑假,我们班组织了一次旅游。地点选在离校不远的海边,晚上就在沙滩上搭帐蓬睡觉,就为了早上起来方便看日出。

我们班租的是那种大帐篷,每个帐篷可以睡四五个人,人多胆子大,就为了互相照顾。开始,班主任按性别五五分开安排好了。谁也料不到,这个旅游区的治安不太好,睡到半夜的时候,附近村庄来了几个小混混,虽然小混混瞧见我们有20多个男的,也不敢来挑事,但那些女同学仍然害怕,5个女的一起都不敢。没办法,后来那些女同学都集中到我们的帐篷内来。帐篷空间有限,女同学挤进来后,我们就没法睡,只好围在一起玩牌。有几个男同学玩困了,就跑去没人的女生帐篷睡,而有些女同学困了,就自找睡处,或在我们的男生帐篷,或返回女生帐篷。

玩牌的越来越少,我也都困了,可我的帐篷已经睡了不少人,只好到其它帐篷找睡处。我记得我当时睡的帐篷仅有2个男生,睡到半夜醒来时,帐篷里多了好几个女生,其中一个女同学还趴在我手臂上睡。

那时的孩子都很单纯的,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女性肌肤,那种肉嘟嘟的感觉很美妙,但也不敢抽回手,怕弄醒她,引起她的误会。

觉是睡不成了,只是闭着眼装睡。可是,让我意料不到的是,她居然会打呼噜!那么漂亮的一女生,居然会打呼噜,跟男生一样!!

那次肌肤接触现在倒没啥印象了,这个女生打呼噜的事倒是印象深刻。也是从那次开始,我知道了,原来女生也会打呼噜。

其他网友观点

我正在搭帐篷,一个乞丐模样的女人向我走来,我看了她一眼,没说话,继续搭帐篷,她盯着我不走。

搭完帐篷,她还站在那里,我问她“你有事嘛”,她傻乎乎的朝我笑而不语,我从包里拿一袋面包,一瓶水,递给他。我说“吃吧”,她接过吃的,直勾勾的看着我说“这里晚上有鬼”,我轻蔑的微笑说“有鬼啊?我就想见见鬼呢,要不能跑到这荒郊野外来住帐篷吗”。她嘿嘿笑,走到一旁坐下,吃面包。

边吃边说“不怕吗”,我说“我就不相信这世上有鬼”,她表情变得非常诡异,说“我见过,好凶”。我说“他都什么时间出现啊”,她说“晚上就出来,不信你等着”。

我心想,该不会是有什么坏人吓唬她吧,吓唬一个乞丐,太过分了,今天看见他我一定好好批评他。

这乞丐一直不走,天黑了前我捡来一些枯木,堆放在一起,天黑了我点着火,取暖照亮。我问乞丐,他长什么样?她说“很凶”,我说你看我凶不凶?你说“不凶,好帅”,我心想你还挺会说话,借着火光我仔细端详着女乞丐,虽然脸上有些脏,但是轮廓还是很标志的,大眼睛,高鼻梁,瓜子脸行,嘴唇浑厚。心想,如果洗干净,打扮一番肯定是个美女。

正想着,听见身后的树林里有声音,我起身望过去,好像有人影,女乞丐说“别去,有鬼”,我看了她一眼,说“这就是你说的鬼嘛?”,她惶恐的点头。我要往林子里走,她抓住我胳膊,不让我进去。我说“我今天就要看看这鬼长啥样”,甩开她我快步往里跑,她在后面紧跟着,拉着我不让我进去,我再次甩开她,转身继续往里跑。

突然从侧面出来两个人,一个趁我不备,用绳子勒住我的脖子,另一个顺势把我摔倒,他们用力勒我,我感觉呼吸困难,就听女乞丐说“快松开,他不是坏人,说好的咱们只盗墓,不杀人,出人命就完了”,另外一个人说“活该他倒霉,挡咱们兄弟的财路,把他干掉扔墓里,让他陪死人睡觉去”。女乞丐怕我被勒死,抢绳子,另外两个男的边用力勒我,边跟她扭打着,我趁他们不注意,使出全身力气,偷偷掏出藏在衣服里的手枪,对着一个人的大腿开了一枪。他们见我有枪,撒腿就跑,被我打中的也一瘸一拐的跑,我对着他们又打了几枪,起身追上瘸腿的,把他制服,我的队友听见枪声火速赶来支援。

最后,这个盗墓团伙在我们精心伪装猎捕下,一窝端了。

这次假装野外搭帐篷睡觉,是我工作以来最难忘的经历。

其他网友观点

那次,我和老婆以及单身的小姨子,在野外搭帐篷睡觉。半夜,我借着酒意溜进了小姨子的帐篷,那次经历真的永生难忘

更多野外搭帐篷要注意什么(在野外搭帐篷安不安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