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国内品牌(专业帐篷品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帐篷国内品牌(专业帐篷品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导语:户外野营最少不了什么,当然就是帐篷啦,如今市面上也有不少国内和国外的帐篷品牌,今天网整理了一下帐篷十大国际品牌,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参考下!

一、HILLEBERG

  在帐篷十大国际品牌中HILLEBERG成于1973年,被誉为是世界三大顶级帐篷品牌之一,自创办后品牌不论是在生产技术,还是在其它方面都有着过人之处,旗下帐篷等单品的品质也是有口皆碑的。

二、TERRANOVA

  TERRANOVA品牌创于1980年的英国,主要以经营休闲、运动类型的单品为主,一直以来品牌非常注重对单品的创新,而且在小细节的处理上也很是到位,所以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高度的认可。

三、土拨鼠

  土拨鼠这个品牌成于1971年的美国,主要以经营户外运用用品为产业链,它家单品在制作上都选取的是最优质的原材料,且细节方面的处理也很到位,综合品质也很高。

四、阿珂姆

  阿珂姆创于1971年的德国,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户外单品的企业,到目前为止品牌下已经有不少先进的生产技术,而且在好多方面都获得了奖项性的认证,品质方面可以说是享誉世界的。

五、北面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北面这个品牌成于1966年,可以说是一家家喻户晓的户外用品品牌,如今旗下单品已经涵盖了外套、滑雪服、背包等单品,而且都以极高的品质热销于世界各地的市场上。

六、迪卡侬

  在帐篷十大国际品牌中迪卡侬创办于1976年,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体育用品生产商,创办后品牌不断的丰富完善产业链和单品,而且还极其注重细节和品质的处理,致力于打造出最优质的单品给消费者。

七、TAWA

  TAWA品牌成于2013年,虽然成立的时间不算长,但是在这些年的发展过程中,品牌对旗下的技术是不断的进行改革,注重品质,据统计如今它家不少的单品的在市场上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

八、川跃

  川跃创于1988年的瑞士,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户外运用品生产商,到目前为止品牌下已经拥有了不少的单品,功能性方面也做得很不错,款式设计更是新颖无比,因此是备受户外爱好者的青睐。

九、伯希和

  伯希和这个品牌始建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的且顶级的户外运动装备生产商,成立后品牌在单品的生产上坚持选择最优质的,且很注重整体品质的检验,致力于打造出口碑度最高的单品。

十、第一户外

  在帐篷十大国际品牌中第一户外成于1999年的美国,旗下的单品以创新的专利技术和新型的原材料而闻名,综合品质极高,绝对能满足日常户外高品质的体验需求。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更多帐篷国内品牌(专业帐篷品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