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天幕和帐篷(天幕帐篷好还是天幕好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天幕和帐篷(天幕帐篷好还是天幕好呢)。

选天幕好。

天幕有方形,菱形,五边形,六边形,八边形等等的形状,不光是形状不同,实际上形状越规则的天幕投影的面积越大,这就意味着能有效地遮阳挡雨。如果没有特殊要求的话,新手建议选择方形天幕,搭建容易。?

不过夜露营,入手天幕就对了(附保姆级选购指南,全篇都是干货)四人以下选择三米乘三米的就足够用了,特殊情况下可以适当的增大。

不过夜露营,入手天幕就对了(附保姆级选购指南,全篇都是干货)

以方形天幕为例,最少是八个挂点。最多我见过19个挂点的,挂点越多,diy的空间就越大,比如变成类似帐篷的形状也不是不可以。当然入门级或者是手残级的选手,建议选择八个挂点的就足够用了。

天幕帐篷好还是天幕好

天幕好。

帐篷适合天气恶劣,有过夜需求的户外游玩。

天幕,适合一般只在天气不错的情况下,野营游玩。一般的家庭游玩,还是适合天幕。

帐篷一般视野受限,天幕这样面积更大,更通风,活动自由度更大,拍照也更好看。

天幕按形状分:

方形天幕:最为常见,搭建简单

蝶形天幕:可以有多种搭建方式

菱形天幕:跟方形类似,搭建也很简单

五角星天幕。

隧道天幕:主要作为大团体出游时使用,空间很大

天幕帐篷好还是天幕好

天幕帐篷好。这款棉布帐篷适合1到2人,遮阳防晒效果很好,冬天保温,搭建容易,适合新手

加上warmpark的天幕可以扩展一个大客厅,最重要一点是天幕自带一个烟囱口,冬天用柴火炉,在天幕下非常暖和

更多天幕和帐篷(天幕帐篷好还是天幕好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