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帐篷性价比高品牌(最好的户外帐篷品牌排行榜世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露营帐篷性价比高品牌(最好的户外帐篷品牌排行榜世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帐篷作为三大户外运动之一,由于户外环境的复杂性,对其功能的要求更高。除了重量轻,防风防雨透气也是不可或缺的。在众多的户外帐篷中,各有各的特点,如主要面料、科技感、易施工、空间、抗风等。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你知道2019年全球最热的十大户外帐篷品牌吗?跟随边肖看看你有哪些还没开始吗?

1.创世之大

品牌发源地:美国

评分:9.2分

品牌概述:Big Agnes (Bigness)起源于科罗拉多州落基山脉深处的Zirkel荒地,以设计和生产高品质、高可靠性的超轻帐篷和睡袋而闻名于世。如果你曾经使用过Big Agnes的产品,并在野外过夜,那么你会渴望在未来的户外生活中继续使用它们。与价格无关。席梦思般的舒适可以帮助你记住这个品牌。

2.塞拉设计山脊

成立年份:1965年

品牌发源地:美国

评分:9.1分

品牌概述:Sierra Designs (Ridge)成立于1965年。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该品牌设计和制造了许多新的登山设备,发明了许多新技术,并将其应用到他们的产品中。地球最高的山上,最冷的南极北极,风洞实验室230mph的风速,可怕的倾盆大雨,处处可见SIERRA DESIGNS的产品。它帮助户外运动员面对大自然的挑战。塞拉设计产品线涵盖帐篷、登山包、睡袋等登山装备。

3.北面的北面

成立年份:1966年

品牌发源地:美国

评分:9分

品牌概述:20世纪80年代,诺斯是美国唯一一家生产包括外套、滑雪服、背包、帐篷等一系列户外产品的制造商。90&#;s是TNF大放异彩的时候。1975年,North Face在世界上首次推出了交叉结构帐篷,这是历史上第一个椭圆形帐篷。经过40年的发展,北脸的帐篷简单、快速、稳定、安全,是每一个热衷于快速、轻便旅行的探险家的理想选择。

4.山浩山地车

成立年份:1993年

品牌发源地:美国

评分:8.9分

品牌概述:户外顶级品牌之一的MountainHardwear(山浩)以其顶级的用料、创新的设计、精湛的做工、一流的剪裁而闻名,尤其是硬壳服装,被誉为户外品牌的佼佼者。总部在美国。是与始祖鸟同名的北美户外品牌。2003年,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以3000多万美元收购了它。

5.沃德沃德

成立年份:1975年

品牌发源地:奥地利

评分:8.8分

品牌概述:VAUDE(沃德)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康斯坦茨。80年代初,沃德取得了重大突破,为整个户外行业树立了里程碑。1983年,沃德推出了太空帐篷,这是市场上第一个带有连续杆的圆顶帐篷,是帐篷历史上的一次创新。在欧洲,沃德是户外和登山帐篷的先驱和领导者。

6.土拨鼠

成立年份:1971年

品牌发源地:美国

评分:8.6分

品牌概述:MARMOT(土拨鼠)是美国最著名的户外品牌之一,也是世界顶级户外品牌。土拨鼠产品的秘密在世界上的领先地位在于广泛使用当今世界最新的布料、材料和生产技术。如果你是一个帐篷爱好者,相信你会喜欢这个品牌。

7.凯乐仕

成立年份:2003年

品牌发源地:中国

得分:8.5

品牌概述:KAILAS的品牌产品线涵盖服装、背包、睡袋、帐篷、登山装备、鞋子等系列。作为专业的户外品牌,一批优秀的探险者和登山家以真实、实用的户外体验指导KAILAS的设计,确保产品在恶劣多变的极端环境下能最大限度地保护探险者。KAILAS设计师还在作品中融入更多时尚元素,旨在让更多普通户外爱好者体验前沿科技带来的户外新体验。

8.黑钻石黑钻石

成立年份:1957年

品牌发源地:美国

评分:8.4品牌概况:黑钻石(Black DIAMOND)创立于美国,其共识员工由一群滑雪爱好者和登山爱好者组成。对产品设计的完美追求,让品牌不断壮大,成为其户外行业的重要品牌。

9.骆驼骆驼骆驼

成立年份:1913年

品牌发源地:美国

评分:7.9分

品牌概述:骆驼品牌创立于1913年。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该品牌一直坚持勇敢和个性的品牌精神。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令人咋舌,在国内受到很多家庭的喜欢。骆驼帐篷位列2019年天猫销量排行榜榜首。

10.高木长笛

成立年份:2003年

品牌发源地:中国

评分:7.8分

品牌概述:超过80%的慕高迪美国野营帐篷产品远销法国、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根据世界各地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正在生产约700种OEM/ODM帐篷。据中国海关出口统计,2019年,木高地帐篷产品出口量在国内同类出口企业中排名前三。

更多露营帐篷性价比高品牌(最好的户外帐篷品牌排行榜世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