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最容易失去的是时间(人生最容易迷失自我的时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最容易失去的是时间(人生最容易迷失自我的时候)。

网友提问:

人生最容易失去的是什么?

优质回答:

关于这个问题的回答,见仁见智,百人百答。

我认为人生最容易失去的是“感情"。

爱情

相爱容易相处难,多少爱情毁于现实。

亲情

在利益面前,再深的血缘,也会土崩瓦解。

友情

稍有不慎,覆水难收。

古人云:黄金有价,情义无价。

无论爱情亲情还是友情,都是因为前世修来的缘分,今生才能相遇。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倍加爱护。因为它万一被伤了,就再也回不到从前。

由此可见,人生最容易失去的是“感情"二字。

回答完毕,谢谢。

(图选网络,侵权立删)

其他网友回答

人生,

最容易失去的是时光。

对朋友的一别,

对家人的相聚。

真的,

一别经年,

平平常常。

但有的一别,

会抱憾终生。

如果有时光倒流,

一切都不会痛惜。

无奈世无后悔药,

珍重当前足下坚。

感谢头条君邀请!

其他网友回答

人生最容易失去的是:因财产纠纷失去亲情。

其他网友回答

生活本来就是如此,人生也是如此,你得到一些东西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有得必有失,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没有一点坎坷,有时候我们不得不为生活而忙碌奔波。

我们最容易失去的是一个好心情,一个好的心态,每天总有不开心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缓一缓,等会儿它就过去了,美食可以让人心情愉悦,可以忘记烦恼。

我们最容易失去的是时间,因为时间不会等人,时时刻刻它都在迈着蹒跚的步伐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们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我们要学会知足常乐,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快乐,何必要纠缠不清?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再怎么挽留这不是你的。

祝大家生活愉快,天天牙齿晒太阳,开心快乐每一天,我是@用户未签到 一个热爱问答的条友

其他网友回答

人生最容易失去的是理智。因为,一个的卑气好坏是受大脑控制的,卑气好的人大脑清醒灵活,遇事能辨清事非,不容易被激怒发火。而人一旦失去理智,就容易上火发卑气,遇事爆燥失去理智,闯下大祸才能反醒。所以,人生的路上就怕的失去理智,一旦失去理智,就可以毁掉自己一生的幸福。

更多最容易失去的是时间(人生最容易迷失自我的时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