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当分手来临时 我失去的不仅仅是这个人(当我和你分手的时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当分手来临时 我失去的不仅仅是这个人(当我和你分手的时候)。

分手之后,其实最难过的是思念,那些曾经在一起的日子,那些曾经很快乐的生活,身边都是有一个你陪伴,而现在,你不在了,只有我自己面对生活中的酸甜。

1、我不等了,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2、别轻易对别人说爱,别固执的将别人心门打开,又玩笑着离开。

3、你和我的消息记录我翻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在屏幕前哭的稀里哗啦时,我才决定不喜欢你了。

4、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心就敢心碎。

5、你走后,我要一个人去面对没有你的这场战争,在外人看来我没什么两样,只是话少了一些,但是心里却战火纷飞,这场战争是我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6、早晚会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别担心,别愧疚,别说对不起。

7、流年乱了人生,我慢了身影,等一个早已不知去向的人。

8、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有些人,一错过,就是一生。不要等我伤了,走了,变了,才想起我的好不可替代。

9、你走后,情书写给山鬼,我也不再计较灵魂。

10、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

11、你牵了别人的手,就再也不是我的盖世英雄。

12、明知道结局是曲终人散,可当下却不得不放声大笑,直至在这样的尽兴中流下了眼泪。

13、亲爱的,该放下就放下,就当你不曾拥有过。

14、真正可怕的不是猝不及防的离别,而是离别后泛滥成灾的思念。

15、推开我的那一刻,你快不快乐。

16、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边出现了别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还是忍不住想起你。

17、或许有一天我们再重逢,你问我风花雪月算什么,我说,算成语吧。

18、嘿嘿,就是突然觉得,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和你有交集了吧,想了一想,眼泪就没出息的掉下来了。

19、别回头看我,别后悔你做过的所有决定,别返回你走过的路,其实,没有你也能活,只不过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我会认真努力继续丧下去,你也要好好的快活,不然便是辜负我。

20、有别人来陪你了,那我悄悄退场啦。

21、你会遇到你更喜欢的人,可是我不会了。

22、没有人可以永远无条件的陪伴着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缺席。

23、我在等你吗,没有吧,一个人生活都还好,去吃好吃的看新上映的电影买喜欢的衣服和朋友去不同的地方游玩,很多时候都想不起你的模样,却因为偶尔听到我们曾经听过的一首歌一句歌词崩溃大哭,大概是这个时候只想被你拥入怀里。

24、船票还你,以后的苦和难,我自己渡。

25、我站在原地等着你,你迟迟不来,我蹒跚地走着,留下眼泪,仍旧耍着公主似的小脾气,可是啊,你已经走了,走远了,你不要我了,你可不可以回来看看我,就一下好不好,我想你了。

更多当分手来临时 我失去的不仅仅是这个人(当我和你分手的时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