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咒术回战所有人结局(咒术回战五条悟结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咒术回战所有人结局(咒术回战五条悟结局)。

《咒术回战》中,五条悟的结局是:在涩谷战中独自对付多只特级咒灵,在将花御击杀后,因假夏油杰利用夏油杰的身体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而受到迷惑,陷入圈套,被其用狱门疆封印。

《咒术回战》涉谷篇已经进入了尾声,五条悟被封印,咒术师死伤惨重,虎杖伤痕累累,危险尚未解除。毫不夸张地说,咒术师一方陷入了彻底的劣势之中,而这一切的根本,就在于五条悟被封印。

所以当初假油才会提出用封印五条悟,来代替打败五条悟。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假油利用了五条悟对夏油杰的感情,成功用狱门疆封印了他。

如今咒术师一方失去了五条悟,就失去了最强的护盾,以前因为有五条悟在,咒术师几乎是压着咒灵打,如今失去了五条悟,再也没有人能够阻止假油的计划。

更多咒术回战所有人结局(咒术回战五条悟结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