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局是干什么的啊(农机局负责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农机局是干什么的啊(农机局负责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农机局是事业单位,是政府的下属机构,称为农机管理局。农机局主要负责:

1.引导农业机械、植保机械、农产品加工机械等农业机械的产品结构调整,促进各类农业机械的应用和推广,提高全市农业机械化水平。

2、负责农业机械行业的科学研究,组织重大科技攻关;指导农业机械行业科技成果的鉴定、审查和申报,新技术、新机具的科技开发、试验、示范和推广;指导农业机械行业教育培训和农业机械职业技能开发。

3、负责规划和指导全市农业机械化生产、农业机械工程发展、农业机械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组织开展农业机械跨区作业等社会化服务,培育和发展农业机械服务市场。

4、负责规划和指导全市农业机械化生产,全市农业机械化、农产品加工机械等农业机械安全监管,并指导农业机械供应企业的相关工作。

更多农机局是干什么的啊(农机局负责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