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跟老公吵架后冷战不说话(和老公吵架冷战后我不想和好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跟老公吵架后冷战不说话(和老公吵架冷战后我不想和好了)。

这不是谁低头的问题!

夫妻之间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夫妻之间不吵架就不会同心同德,只有偶尔争吵一下,才能了解对方的真实想法。反观夫妻之间从来不吵架的确很难白头到老。著名作家王小波说过一句经典的话:中国95%的夫妻是酬和的!年轻时大家还不够成熟,一时冲动进入围城,时间长了所有的缺点都暴露出来,如果没有及时沟通,就会出现矛盾,在一次次的争吵中夫妻之间的情意消失殆尽,逐渐就有了逃出围城的想法。

爱一个人很容易,但长久地爱一个人确很难!爱需要的是奉献,不是索取!

其实人的本性都是自私的,也许能一时奉献,奉献时间长得不到回报就不愿再奉献了。现在国内离婚率很高,全国平均能达到13%以上。统计数字发现发达地区和贫困地区的离婚率都很高,收入高的和贫困人家的离婚率很高。

几乎60%以上的结婚十年以上的人心里都有过离婚的念头,只是离婚的成本太高了,他们承受不起离婚带来的各种负面影响,只好忍气吞声酬和着过。离婚最让人担心的是子女的抚养问题,大多数人担心子女抚养问题才不离婚。

你说丈夫和你经常吵架,并且还一句也不让着你,吵架后还冷战,这就说明你们夫妻感情已经几乎没有了,这是很危险的!夫妻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冷战!俗话说得好,床头打架床尾和!吵架后马上得和解才是正道!大多数家庭矛盾的始作俑者都是女人,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把丈夫吆来喝去,让丈夫丢了脸面。她们情商很低,不知道沟通的方法,没有教养,总想让丈夫低头乖乖听话,结果导致了丈夫的抵抗!久而久之吵架就成了常态,结果就是冷战。聪明的女人的一个笑脸就把老公哄得舒舒服服的,甘愿奔波劳累,当牛做马!愚蠢的女人只知道埋怨唠叨,最后只有吵架了……

一个巴掌拍不响!吵架一定双方都有问题。其实夫妻之间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谁先吵架后道歉都是应该的。夫妻没有隔夜仇,如果放任矛盾下去,导致冷战,那就快离婚了。

我个人认为80%的男人是不愿意吵架的,大多是让老婆逼迫的。一般都是女人唠叨半天,有时还带上赃话骂人,男人忍无可忍回了一句女人更厉害了,跳起来回骂丈夫几句几十句。这样就开始大吵了!

女人呀,该清醒了!吵架时首先要想想他(她)曾经的好,不要像泼妇一样骂街。实在是吵架了要马上主动低头认个错,哄哄丈夫,这样才能和睦相处。家和万事兴,天天吵架谁还愿意干事业,孩子也没人管,怎么成才!?

夫妻吵架,自然是经常会有的。一般老公都会让着老婆。不过也有老公很强势,不肯退一步。这个时候,老婆应该继续吵架,直到取胜为止吗?假如丈夫也这么想,不就没完了吗?夫妻吵架没有输赢,赢了理伤了情。夫妻应该理性沟通。吵架到白热化了,一定要有人让一步,暂时冷静下来,以后再撕吧。

更多跟老公吵架后冷战不说话(和老公吵架冷战后我不想和好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