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陈小纭容祖儿争执是第几期(陈小纭容祖儿吵架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陈小纭容祖儿争执是第几期(陈小纭容祖儿吵架视频)。

网友提问:

为什么陈小纭都敢怼哭容祖儿?

优质回答:

因为容祖儿人好

其他网友回答

一是,节目需要。据有关消息报道《乘风2》的收视率较《乘风1》算是滑铁卢了。节目需要有矛盾点、冲击观众眼球提升收视率。

二是,陈小沄的过度自信。陈小纭一个完美非专业歌手出身,让她来判断这个歌曲的难易程度,就跟一个卖鸡蛋的非去挑黄金是一个道理。隔行如隔山,就算你有自信能把握好第一句歌词,但并不能说明你能唱出专业歌手的那种韵味,而且是经历过沧桑的李宗盛的!

三是,容祖儿过于软弱。容祖儿作为队长,完全有资格去安排整个歌曲的编排度,毕竟如果你陈小纭当队长也是可以这么做的。然而,容祖儿尊重大家的意见进行讨论,OK,没问题,但是正所谓民主然后集中,你光民主不集中,最终的结果就是冲突,再加上其他人的旁观,二人不吵起来才怪!

所以,我觉得,陈小纭没准能走到最后,而实力担当容祖儿则未必!

更多陈小纭容祖儿争执是第几期(陈小纭容祖儿吵架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