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情侣吵架怎么消气(情侣吵架怎么缓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情侣吵架怎么消气(情侣吵架怎么缓和)。

网友提问:

夫妻或情侣吵架时,怎么样让对方心软?

优质回答:

谢邀!夫妻或情侣长时间处一起,久了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摩擦,甚至因此激起吵架。如果吵架不是很过分,仅仅停留于争辩是非或讲道理的层面,那么这样的吵架应该是积极的吵架,它不但可以加强沟通,而且还会增进双方感情。

然而,作为夫妻或情侣,应该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吵闹,以免影响彼此间的和谐。但是,如果万一不小心出现针锋相对的局面该怎么办呢?这时,相对理智的一方一定要学会适时地停下来。当吵架一方停下来时,另一方必定一个巴掌拍不响,也会慢慢变得心软起来,从而冷静下来。冷静的好处是,能够给彼此留下充分的余地,来进行反思或换位思考。而往往就在这个过程中,一些矛盾常常也会迎刃而解。

可是,但凡有过吵架经历的夫妻或情侣都知道,吵架时的情绪很难去控制,往往智商下降为零。彼此出现恶语相加,尽往对方痛处点穴,从而使得吵架演变为一场恶战。这样的吵架往往很伤感情,但中途很难停止。那么,这种情况该如何收拾呢?它没有特效办法,吵完后肯定需要一个降温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最好是双方保持沉默一小阵。但时间不能太长,千万不要故意制造冷战,冷战是感情的恶魔。等气消的差不多时,一方最好先服软(建议男方),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诚恳地给对方道歉。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毕竟是最亲密无间的人,最终还是能够原谅对方。但万一一时原谅不了也没关系,就要去“耗”,进行软磨硬泡,拿出自己最大的诚意,比如做他最爱吃的东西,或买个小礼物啊,制造一点小幽默等等,只要你足够坚持,人心都是肉长的,到时候心不软下来才怪呢!一软下来,一切便烟消云散了。

需要再强调的是,夫妻或情侣不管哪一次的吵架,都不要出现人身攻击或言语刺伤、揭短等行为,更不能随口把离婚或分手放在嘴边。否则,吵架的即使停下来,也会留下难愈的伤痕。最后,希望所有的夫妻和情侣都能够和谐相处、相伴到老!

其他网友回答

夫妻和情侣之间吵架时,要想让对方心软!这样应该让男士主动!让女方慢慢心软,男士在这方面应该高姿态,俗话说,好男不跟女斗,在_方面应该看她们之间吵架是谁的责任,有错的一方,应该先承认错误,这样能使对方的心才能软下来!谢诚邀!

其他网友回答

夫妻或情侣吵架是很难避免的也很正常。两个人,因为性格 观念 习惯有差异。相恋时情人眼里出西施,朝夕相处互动频繁,大小冲突是难免的。面对冲突若是大惊小怪互不相让,以为有了冲突就表示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这是一种错误。美满幸福的婚姻不是两个人永远不争吵也不是百般委曲求全维持表面平和的状态这也不正常。我们在平时交流的时候就要预防,以积极的角度来看吵架,知道吵架原则的人两人之间的感情会愈来愈好,许多女生都会和男友约好我生气时你要哄我,不许不理不睬,一方承认错误另一方不许再生气,有话心平气和的商量等。都可以平时交流预案。

吵架原因通常都是看问题的角度而不是是非问题。有的主要原因以为事情一定只有一个答案,吵架的心态都是这件事是我对,另一半错了。我们不管哪一方可以先认错然后我们看看解决问题还有没有其他方法。

夫妻或情侣吵架应该讲情而不是讲理。两口子吵架拼命抓住对方的语病逻辑缺陷你要知道赢了道理输了感情。告诉亲爱的另一半我们这样争吵为了什么,真想争出胜负输掉感情吗?

不要在第三方面前吵架,有事回家说,不管男女都要面子,还会为证明对的向第三方倾述,往往会证明自己对的不断提对方的不是,这都是伤感情的。我们遇到这种事是应该尽量找共同点多反思。会吵架的人只希望夫妻两人能面对面处理冲突不愿在父母朋友同事面前吵,如此两人感情复原的可能性就可以提高。

夫妻或情侣吵架不要赢。不管谁输谁赢,事实上没有赢者。会吵架的都是点到为止。事事给对方留有余地让对方有台阶下。

吵架一定是事出有因在这过程中集中在事情的叙述上,让对方知道自己状况与需要。吵架既然是角度不同引起的冲突避免吵架的方法就是承认对方的意见可能比自己的好。这种反应需要有自信心与成熟度才能做出来。对配偶或情侣让步绝对不是损失而是收获。而听到对方先让步时千万不要说‘早就说你错了到现在才承认!’相反应该给对方更多的尊敬与鼓励。人都希望得到尊重的。

此问题的回答两人都阅读理解效果会更佳。

其他网友回答

夫妻或情侣吵架时,怎么样让对方心软?夫妻或情侣们在一起时间长了肯定免不了吵架,夫妻或情侣之间吵架也是正常的现像。男人,女人,之间吵架或有问题都是耍解决的,问题是总是要一个认输或让一下,作为男人肯定耍大度一点,让一下女人,大家才能和好。古话说的好,夫妻没有隔夜的仇,床头打架床尾和,生活还是要过的,不耍为了一点小事情,搞得感情不好,得不尝失,夫妻或情侣要快快乐乐辛福美满的生活。

其他网友回答

爱你的人无论什么时候都心软,不爱了也别强求他心软了,心软并不代表爱有时候是可怜你,所以还是别去强求对方心软心回头了,他爱你自然对你服软有不管自己对错他第一时间还是来哄着你和你承认错误

更多情侣吵架怎么消气(情侣吵架怎么缓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