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晚上不吃饭在运动能减肥吗(晚上不吃饭做运动会反弹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晚上不吃饭在运动能减肥吗(晚上不吃饭做运动会反弹吗)。

看前面的回答,很多人用“亲身经历”告诉你每天不吃晚餐,再加上运动,是可以减肥的。

但是我以一个“肠道菌群”方面的专业人士的眼光来告诉你一个不同的视角。减肥当然是重要的,但是你要明白两个要点:(1)减肥不能损害身体的健康;(2)减肥要能够持续得长久,而且不易反弹。任何有效的减肥都应该是健康的减肥。

“不吃晚餐加运动"能够减肥并不神奇,因为“肥胖”就是因为吃得太多,人体本身不需要那么多,所以被吸收进入人体的过剩能量被转化成了脂肪,于是人就胖了。如果减少摄入(吃的少),再加上消耗增多(运动),人体为了维持每天的能量消耗,必然会动用原先储存在体内的脂肪,于是就达到了减肥的效果。

但是在我眼里,这种做法有几个缺点。第一,非常容易反弹;第二无法持续很久时间;第三,长期不吃晚餐可能会造成体内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缺乏;第四还要忍受饥饿的折磨。

所以,我并不提倡这种方法。

我提倡的减肥方法要做到几点:一是减肥和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并重,二是必须要调理肠道菌群才能做到持久。所有肥胖的人都有聚积的肠道菌群失调问题,这个问题不能仅仅依靠饥饿疗法去实现。用富含纤维素益生元的食物(比如有些蔬菜水果)配合运动才能做到效果持久而且健康。

能熬的住肯定能减,重点是千万别伤害自己的身体,吃还是可以的....

针对性的补给,如果纯粹的有氧运动,补给方面不需要多,但是需要补充的是微量元素,就是各种维生素,电解质,钾....等等那种,因为有氧运动时间较长体内微量元素会随着代谢流失比较严重。不吃饭不建议做力量训练啦。其他的补给选如下:脱脂奶...水煮鸡蛋清,清蒸鱼,白灼虾这些....还是可以吃。简单一点说就是吃蛋白含量高,脂肪含量低,碳水低的低卡食物。其实最好的做法就是...早点休息……那就不会导致坚守了一晚上最后失守来顿宵夜。那就得不偿失。

更多晚上不吃饭在运动能减肥吗(晚上不吃饭做运动会反弹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