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家有贤妻丈夫不遭横事下句(家有贤妻丈夫不遭横祸),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家有贤妻丈夫不遭横事下句(家有贤妻丈夫不遭横祸)。

这话非常有道理。

我姑姑家大儿媳就是一个贤妻。她非常贤得,孝顺公婆,关心几个小叔,干活是一把好手,家里都被她收拾得干干净净。那时家里穷,姑姑家四个儿子,嫁过来的时候姑姑家只有三间茅草房,结婚后,她从娘家带来水杉木料,拿出自己打工攒的钱建了三间瓦房。当小日子稍有好转的时候,丈夫的单位有个妙龄姑娘和丈夫发生不正当关系,结果那姑娘的父母要去告丈夫。这个大儿媳在这种事情发生后没有和丈夫闹,而是一个人在河边静静地坐了一夜,把这个事情的得与失都想清楚了以后,到姑娘家里去做姑娘父母的工作,让姑娘去流产,流产后嫁给自己的二叔子,自己的三间瓦房送给他们做婚房,给八百元彩礼。要知道在八十年代初,农村有瓦房的少之又少,一个生产队就一到两家。而且那时物价低,工资低,八百元相当于我那时两年的工资。姑娘父母被这优厚的条件吸引了,就答应了大儿媳让姑娘去做了引产并嫁给了她的二叔子。引产后姑娘坐小月子都是大儿媳伺候的,把那姑娘伺候得白白胖胖的。后来姑娘和二叔子结婚生了小孩,她也经常帮带小孩,给小孩买吃的买穿的。自从发生了这件事以后,丈夫和几个小叔子都听她的话,她也帮几个小叔子成了家,帮他们一个个建了楼房。自己小家庭的日子也过得和诣幸福美满。

而我有个同事,她的老婆就是搅屎棍,不孝顺公婆,丈夫是个独子,三天和公婆一小吵,七天一大闹,吵得公婆不敢和他们住一起,分家,把公婆赶到一个原来放农具的小房子里住。和左邻右舍的关系也很恶化,经常为边界和邻居吵,她家是种花草的,邻居看到她家那么多的海棠花开得非常好看,想问她要一棵海棠,结果她宁可把所有海棠花都摘了也不肯给一棵邻居。和丈夫也是经常吵架,有一次为了一把钥匙和丈夫闹,最后报警让联防队来劝架。有一次为了点小事和丈夫闹了一夜,丈夫上班途中无精打采,结果骑车掉到路边排水沟里,把股骨头摔断了。看病做手术花去了好几万。

所以妻子贤惠,孝顺公婆,相夫教子,家庭一定和谐幸福。反之,妻子不贤德,会闹得父子子不和,邻里不和。家庭生活肯定不幸福。

很有道理!我哥在机关食堂做厨师,合同工10年了,除了五险一金,平均一个月8000左右现金,还不算实物福利(半年一双皮鞋,生日蛋糕,中秋春节大礼包……)!就是时间长点,为了不迟到,早上6点出门,晚上9点到家!休班在家收拾家务也没落下 ,结果我嫂子嫌我哥平时家务不能做孩子不能辅导,跟我哥吵架还骂我妈,气的我哥连夜开车去把丈人拉来,要离婚!

老丈人挺通情达理的,知道前因后果后给我妈道歉,给我哥道歉,说再给她闺女一次机会 ,再有下次离婚他也不管了,闺女确实被他惯坏了。我哥同意了,说你不是嫌我平时不顾家吗?行,我申请调离!然后我哥就去做员工餐了,早八晚四,每周按时休一天,节假日全休,就是工资直线下滑,一个月只有4500[捂脸]

现在我嫂子再也不蹦哒了,工资不够花了,离婚房子也捞不着(我舅给我妈买的房子,房产证我妈名),工资存款都在她那,也没多少,自己说后悔死了

更多家有贤妻丈夫不遭横事下句(家有贤妻丈夫不遭横祸)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