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海伦的丈夫是我儿子的祖父,我是谁?(海伦原来的丈夫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海伦的丈夫是我儿子的祖父,我是谁?(海伦原来的丈夫是)。

没有结婚,所以没有丈夫。

1916年,36岁的海伦还是个单身女郎。爱情,对于她来说是个沉痛而陌生的词汇,她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会有哪一个男人能够不嫌弃或不是出于同情而真心爱上她。1916年夏天,海伦的秘书请假去苏格兰探亲,而恩师莎莉文的身体也不太好,不能日夜陪伴在她身旁。海伦决定请一位临时秘书,帮助她完成日常用手心写字的工作。“掌心写字”,是海伦与他人交流的方式。就这样,彼得·费根走入了她的生活。他们秘密相爱了,甚至开始筹划婚礼,畅想婚后的甜蜜生活。但最终他们的爱情受到了家人的阻拦。

海伦的丈夫

在《特洛伊》中,海伦的丈夫是墨涅拉奥斯,他是希腊神话中斯巴达的国王。也是阿加门农之弟,海伦之夫。海伦被帕里斯拐走后,墨涅拉奥斯与阿加门农召集希腊境内几乎所有的国王对特洛伊开战。经历十年苦战,特洛伊沦陷,海伦被墨涅拉俄斯夺回。两人育有一女,嫁给阿加门农之子俄瑞斯透斯。

更多海伦的丈夫是我儿子的祖父,我是谁?(海伦原来的丈夫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