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董明珠结婚没?(董明珠单身是什么原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董明珠结婚没?(董明珠单身是什么原因)。

网友提问:

董明珠为何单身多年没有再结婚?

优质回答:

66岁的董明珠,是个对自己特别狠的女人

董明珠有过一段完整的婚姻,结婚生娃,相夫教子。

曾经她也想就这样本分过一辈子。可惜到儿子2岁时,丈夫生病去世,董明珠的天一下子塌了

1984年,为了养活孩子,养活自己,30岁,远离职场多年的董明珠,重新从销售干起。

说一不二、倔犟无情,甚至六亲不认,这是大多数人对董明珠的印象。董明珠的确性格强势,可其实她不是一开始就这么霸道。

1984—1990年,一边销售赚钱,一边拉扯孩子,这样的生活董明珠苦撑了5年多。终于,她骨子里不甘人后的那种冲动被激发,她把孩子托付给父母,只身从南京跑去了珠海

虽然董明珠经验充足,履历丰富。但90年代的国内商圈,毕竟还是男人的天下。董明珠这么一介中年寡妇,想站稳脚跟谈何容易。

她只能从基层做起,只要把业绩做起来,上面的人就不得不服。

“我只有一个特质,就是坚持,反正不成功就是一定要成仁的。”这是董明珠在访谈中感慨的话。

她的确是这样做的,最累的时候,深夜工作回来倒头就睡,牙不刷、脸不洗,第二天爬起来继续上班,如此循环。

董明珠对自己够狠,也成功把业绩做到了极致,全公司男人们一个个臣服于她的拼命和执行力。

长达数年没日没夜,生活里除了业绩、晋升,没一丁点普通女人该有的东西。要说这个时候的董明珠,心里不憧憬些情感慰藉,那是假的。

一次采访,董明珠提起婚姻时也说:“有的时候,人家能看上我,我看不上人家。我看上人家,人家又看不上我。”

也许是经历过婚姻,也许本性就是如此,董明珠对待感情的态度,就像她对待工作一样,谨小慎微,追求完美。所以她多年来依然单身。

“这个东西看感觉吧,很难给她一个定义。不是我不想要,只是我平时真的太忙了,这辈子也不懂什么叫浪漫。”

一晃10年过去,董明珠甚至习惯了这种以工作为轴心的生活,她顺利坐到了整个格力总经理的位置。慢慢地,她将精力和心血转移到了整个公司。

“宁缺毋滥,婚姻不是必需品。”这个时候的董明珠年近50,基本也不再渴求爱情。

董明珠说:铁血柔情两难全。如今的董明珠,几乎将自己全部心血都投入到了公司的发展和未来,以至于任何违背这件事的东西,都可以暂且放放甚至抛弃。婚姻和爱情,当然也不例外。

然而,从潜意识的层面来讲,女人相夫教子、夫妻恩爱的思想,显然是被铭刻在基因里的。

董明珠的人生偏偏缺少了这部分,或者说,这部分是失败的。

所以她必须拼尽一切抓住些什么,否则以她霸道的性格来想:一辈子都扑在事业上了,如果还做不出成绩,那就太不值了。从这个角度来看,董明珠的一辈子其实也挺可悲的。

其他网友回答

董明珠生于1954年,今年已经68岁,丈夫在她30岁的时候因病去世,董明珠作为商界女强第一人,可谓是要钱有钱要地位有地位,在长达38年的单身生活中,她为什么没有再婚?我想从年龄的角度分析,有以下几种原因

与丈夫感情好,丈夫去世的前几年因思念丈夫不愿再找

董明珠和自己的丈夫关系很好,她的丈夫是得病突然离世,试想一下,一个年轻的女人心爱的丈夫突然离世,给她的打击可想而知,所以,当时的董明珠是沉浸在痛苦之中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董明珠最需要做的就是“治疗自己”,让生活继续,哪还会考虑再婚的事情

2岁的儿子要养还有10万的债务要还

丈夫的突然离世,留给董明珠的是两岁的儿子和10万元的债务,对于当时的经济水平来说,10万无疑是一笔巨款。这时候的董明珠最需要解决的就是自己和儿子的生存问题。一边是幼小的孩子,一边是生活,另一边还有高额的债务,当时董明珠的压力和困难可想而知,这段时间哪还有精力考虑再婚

入职格力,大展身手,拼命打出今天的成就

在丈夫去世的第六年,董明珠决定南下珠海,这一年她加入了格力,入职销售部门,正是这个决定,改变了董明珠的一生。进入格力的第一年,董明珠被安排在安徽的市场上,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凭借自己刚毅的性格追回了一家经销商的42万欠款,一战成名!

同时,董明珠率先提出先款后货的模式,依靠自己的辛勤打开了整个安徽的市场。直到入职格力的第5年,格力遭遇危机,董明珠临危上阵任职经营部长,仅仅一年的时间,格力的销售总额达到28亿,同比去年高出7倍!!!从此董明珠没日没夜地工作,从来不给自己休息日,依据自己的铁娘子性格使格力干到了世界500强!

一个普通的女人,仅仅用数年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经营成一家世界500强的企业,她的付出,她的牺牲可想而知,这个时间,别说谈恋爱再婚,就算吃饭睡觉的时间对于董明珠来说都是奢侈的吧

事业越成功,眼界越高,能配得上铁娘子的不多

今天的董明珠,中国女企业家第一人。无论金钱还是商业地位,都不是普通人可以比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入董明珠法眼的恐怕不多,甚至没有!

经营格力这么多年,董明珠什么样的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什么样的人都见识过,没有才华没有成就的配不上董明珠,而位高权重的大多精明虚伪,在这样的情况下,董明珠想要找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生活真的不容易

孩子大了,年纪大了,想找自己的幸福更不容易了

现在董明珠的孩子已经30多岁了,而董明珠也68岁了,当董明珠接受采访谈到儿子的时候是满脸的欣慰,骄傲!相信现在的董明珠更关心的是自己孩子的婚事,更加关心自己孩子的幸福。在这样的背景下估计董明珠还是会继续单身

总结:爱情与金钱地位无关

董小姐在丈夫去世后,面对年幼的孩子和巨额的债务,毅然辞职,南下闯荡,拼尽全部,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正是由于董小姐全部的青春奉献给了格力,才会有今天世界500强的格力,也正是因为把青春都给了格力,才使68岁的铁娘子仍然单身。爱情与金钱无关,有钱有地位不一定有爱情,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这就是人生!

其他网友回答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怎样舒服就怎样选择吧!

其他网友回答

董明珠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一位传奇人物,当初的董明珠只是销售员,但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与机遇,一路做到董事长。这样传奇经历让很多人将董明珠奉为自己的偶像,董明珠如今事业有成,可是在感情上没有什么动静,大众对此也十分好奇,董明珠为什么一直不结婚?

董明珠一直单身吗

外界对董明珠的猜测有很多,大多数人还是不愿意相信董明珠是一个人闯到现在的,甚至有人说董明珠背后有男人支持。因为工作上与朱江洪接触比较多,所以两个人也传出一些绯闻,但是都是谣传,董明珠如今仍然是单身一个人,那董明珠为什么一直不结婚?董明珠曾有过一段婚姻,只是后来丈夫去世,为了撑起这个家,照顾儿子,董明珠一人出来打拼,终于获得成功。

董明珠为什么一直不结婚

此后董明珠的重心就放在了事业上,因为专心发展事业,所以在感情上并没有动静。母子俩相依为命至今,是非常不容易的,幸好如今事业有成,儿子也健康长大。董明珠曾在采访中提到儿子,直言儿子也没有靠家里,自己打拼,开的车也很普通。董明珠这样独立的女性,儿子也是非常独立的。因为董明珠对家庭保护的很好,所以网上并没有太多关于董明珠儿子的消息。

朱江洪和董明珠是什么关系

至于董明珠为什么一直不结婚?或许是因为多年的打拼,她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也有可能是因为看破了尔虞我诈,加上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所以才没有步入婚姻殿堂的。董明珠一个人生活的可以很幸福,如果真的结婚了,说不定会被生活琐事拖住手脚,事业上,可能就不能发展那么好了。

更多董明珠结婚没?(董明珠单身是什么原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