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当个好父亲(如何做一位好父亲好丈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当个好父亲(如何做一位好父亲好丈夫)。

网友提问:

怎么才能当好父亲和丈夫?

优质回答:

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的男人 ,是传统意义上家庭的顶梁柱。

必须有担当,责任感,爱妻子,爱孩子,让他们有满满的安全感,这个家才有凝聚力。

其他网友回答

好父亲应该是要学会陪伴孩子成长,给孩子树立榜样,同时能够成为孩子的依靠。而当一个好丈夫就应该先处理好夫妻关系,在感情稳固的基础上为老婆分担生活中的琐碎,用心去爱妻子和孩子最重要

其他网友回答

回怼一切评论,题目是怎么做好父亲好丈夫,你们说的那些大道理谁不知道的举手,再好的人,都有说三道四,再好的丈夫都有不足,先来说说好丈夫,爱一个自己喜欢的,拼尽全力在一起了,那颗心必然都会投放在心爱的人身上,怕她累,做饭洗衣,我来!!怕她苦,在没信心工作都不敢辞职,坚持着为她,为以后。怕她跟家人说不来,想方设法搬出去住。怕她嫌弃,一直努力在最好的边缘线,一切的付出,你觉得值了,你错了,当她遇到更好的,她不会顾及那些曾经的不及现在的好。好父亲,谁不爱自己的孩子,出来告诉我,谁都想当一个好父亲,谁有孩子了,都会体会一种责任感,都会发自内心的对孩子好,陪孩子,教育孩子,关心,爱护孩子,希望她成才,怕她们以后会受苦。可工作的压力,养家的无助,甚至回不到家的可能,这一切只能通过电话告诉孩子,爸爸在工作,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请问那些所谓的大道理有几个符合实际,我认为当一个好丈夫,好父亲,首先照顾好自己,其二,不断给家里创造惊喜,其三有钱没钱,多陪陪一家人,就好

其他网友回答

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因为没有具体的标准,因人而异。其实最重要的是陪伴,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亲的陪伴,父亲教给孩子的是勇气和坚强,毅力和冒险精神,可以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可以不拘小节,孩子们可以得到温暖和安全感!

更多如何当个好父亲(如何做一位好父亲好丈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