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生抽烟因为什么(女孩子抽烟是为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生抽烟因为什么(女孩子抽烟是为什么)。

我是女生,今年刚学会了抽烟,闲着没事一天会抽上一根两根,抽烟频率也没有很高。

我抽烟也是受了两个舍友的影响,一个舍友是去年赴台湾做交换生的时候,学会了抽女士烟,可能台湾那边女生抽烟很正常;另一个舍友是跟着男友学会了抽烟,我呢,则是跟着她俩学会了抽烟。

可能大多数人,尤其是男生脑子里会有这样的观念:女生抽烟是不好的,或者是抽烟的女生就是坏女孩、不正经的,但我们都是温柔善良的正经妹子哈哈哈(不要脸)。传统观念里面,女生抽烟跟男生抽烟就是两码事,但试问,既然男生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就抽烟,那么女生为什么不可以呢?既然男生抽烟是被允许的,那么女生为什么不被允许呢?烟市场可是分男士烟和女士烟的,所以女生抽烟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女生为什么抽烟,我也问了下我的两个舍友,总结了以下几点:

一、可以让人放松

“饭后一根烟,快似活神仙”,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夸张,但是我们大多是在吃完饭后,一起去阳台,一人点一根烟抽,因为烟味是比较大的,一个女生宿舍里满是烟味影响也不好,我们把它称作“社会”的气息哈哈。如果你抽烟的话,你会发现它真的可以让人放松,在学习压力大的时候,或者终于完成了一项比赛,亦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就想抽根烟缓解一下,情绪立马高涨。

二、个人习惯,环境影响

抽烟跟所处的环境是离不开的,如果身边有抽烟的朋友,比如我,一开始是因为好奇才抽的,之后慢慢发现,有一些女士烟是真的挺好抽的,咖啡味、薄荷味等等,渐渐习惯了这个味道,可以说这算烟瘾吧,但是要戒立马就能戒掉。不可否认,抽烟是有害健康的,所以我们平时大多抽的都是1g的烟,焦油量不太高,也是为了身体着想。

总之,不要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女生抽烟这个问题,抽烟是没有性别之分的,一个女生的好坏不应该根据是否吸烟来界定,有时候抽烟的女生反而是很有魅力的。哦对了,写完这个,我要跟舍友约烟了~

难道抽烟也要分男女吗?各人的生活习惯由自己决定,不用他人操心

更多女生抽烟因为什么(女孩子抽烟是为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