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对吸烟的女生怎么看(女生怎么看待男生抽烟喝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生对吸烟的女生怎么看(女生怎么看待男生抽烟喝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男生怎么看待抽烟的女生?

优质回答:

谢谢邀请。

我是一个烟民,已经有10年的烟龄了。女生抽烟,不反对也不支持。烟制造出来的时候没有专门的限定说只有男的能抽,现在你可以看到专供女士抽到香烟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为什么不支持呢,女士抽烟要比男士抽烟对身体的伤害更大,最要的就是女士要生孩子。

以下讨论不分男女。吃饭睡觉都是我们先天都会的,但抽烟是有的人后来学会的。为什么会去学呢。有这么几点模仿、好奇、面子、装酷。

好奇、模仿我们可以放在一起说。看到别人抽烟都会有一种感觉,烟真的有这么好抽吗,看到有的人抽烟都是一种享受。烟民中流传广泛的一句话“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不抽烟的人就会有好奇感,有探索的欲望,就会开始模仿抽人生中的第一支烟。其实第一口烟并不好抽,极有可能会呛到。上初三的时候抽了人生的第一只烟,抽一口就呛到了,抽完一支烟以后感觉天旋地转,整个人都是懵的状态(从此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抽过)。当时就想以后再抽烟就是傻子,呵呵,以后真的变成了傻子。

面子,别人都抽了,自己不抽显得不合群,没有面子。

装酷(装博一),这个比重应该是最大的(80后,90后,00后)。叼一支烟,就觉得自己跟别人不同,有的人是故意在人多的地方抽,让别人看见。当时上高中后我就是有这样的心理(年轻)。下了课去厕所抽烟,一边闻着厕所的味道,一边又大口的吸着,现在想想都觉得可笑。装酷是要付出代价的,现在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烟民。曾经试图戒过几次,都没成功。

不掩饰的说女生抽烟要比男生抽烟受歧视,尤其是年龄小的女生。这跟我们的传统观念有很大的关系。之前在上海待过一年多的时间,发现很多女士都抽烟,见得多了也就习惯了。你能抽,为什么别人不能抽。

吸烟有害健康,这个道理抽烟的人都懂,但是烟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抽到了嘴里。可能真的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吧。戒不掉烟,就尽量不要让别人抽二手烟。

其他网友回答

部分男生的看法

大家其实都知道抽烟不好,但是不还是有很多人去抽烟么?而且男生占了大多数,难道就要以偏概全的说全是古惑仔和没家教么?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而且已故中国革命家及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的第二任妻子宋庆龄也抽烟,难道你要说她是太妹和没家教么?恰恰相反,她从小就从小就收到了良好的教育,而且还接受了当时先进的民主思想。

大部分学生对于抽烟都有不好的印象,不论对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本人对于学生抽烟是坚决抵制的,特别是女学生!

在这里我并没有性别歧视,只是男女本身有别,女生对于自己身体的保护能力天生没有男生的优势,而且大家也都知道,吸烟危害身体,特别是对于处在身体生长阶段的学生来说,而且吸烟容易引起社会上不良青年的注意对自己造成不可预料的后患,因此,我对于女学生抽烟是坚决抵制!

对于已经成年的女生来说,抽烟是她们的自由,只要不在公共场合和特殊的禁烟场所抽烟,我们都无权干涉和评论。不过我还是想说抽烟有害健康,希望广大烟友能够早日戒烟(不论男女)。

其他网友回答

第一,对于女生抽烟我个人不排斥这种行为,除非国家禁烟的同时也禁止生产烟草。

第二,不分场合的抽烟方式我不能接受,比如在孕妇面前抽烟,比如在别人家里抽烟,又比如在公共场合抽烟等等。

第三,抽烟的女生跟生活环境有关,跟人品无关,不要用抽烟的习惯去判断人品。

第四,女生抽烟可以找一个没人的地方,不会危害他人就好。有些人对烟草过敏,记得尊重别人。

第五,尽量少抽烟吧,对身体不好。

其他网友回答

女生抽烟是一种不好现象,在我的理解中,女生是绝对不可以抽烟的,女生抽烟对自身危害特别大,也是对自身的一种放荡和极负责任。在我读书的中学时代,就有些女生喜欢抽烟,感觉自己特别的洋气,特别的与众不同,给人一种轻浮放荡的感觉。女生抽烟也是对自己身体健康的极度的不好。首先烟对肺的伤害特别大,过早的抽烟会引起各肺病,在女生的生理期,也有一定负作用。虽然社会每天在变化,人也越来越开放了,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了。女生抽烟,不论在学生时代,或在社会当中。都是一种不好现象,不文明的表现!!!!

其他网友回答

首先我是一个女生,我不抽烟,我父母都不抽烟,我弟弟抽烟,我老公也不抽。在回答你这个问题之前,我想说一下,我老公说过,他最讨厌抽烟的女生,他说如果他看见一个女生抽烟,会瞬间降低对这个人的好感,因为他觉得抽烟应该是男生的事情,女孩子应该是单纯美好的。说明一下,他不是直男。

现在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但是我作为一个女生,看法和男生应该有所不同。首先我并不会像我老公那样特别反感女生抽烟。也不会因为一个女孩子抽烟就讨厌她。我家邻居是一个老奶奶,在我的印象中,她一直抽烟,但是她性格也很和蔼,我不觉得她抽烟影响了我对她的看法。

后来在工作中,我也看见过女生抽烟,其实和她们的外表和性格应该会有一点联系,抽烟有可能是她们的一种排解压力的方式,就像男生一样,久而久之,就有了瘾。我觉得女孩子抽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学会控制,不能成瘾,男生女生都一样,要适量,而且为了家人的健康吧,二手烟危害很大。

但是未成年人抽烟,我是比较反感的,因为我觉得十几岁的女孩子,就应该好好的学习,培养一些其他健康快乐的爱好,享受她们那个年纪应该有的美好。

更多男生对吸烟的女生怎么看(女生怎么看待男生抽烟喝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