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减肥和戒烟成功说明什么(减肥和戒烟的人都心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减肥和戒烟成功说明什么(减肥和戒烟的人都心狠)。

很乐意回答这个问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戒烟比减肥更难。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朋友圈,以及社交圈,在我们当地,虽然有一部分人意识到了抽烟对身体不好,也影响到了身体的健康,刻意的去戒烟,由于有抽烟的习俗礼尚往来等影响,在路上见着亲朋好友,或有客登门,或者去亲朋好友家做客,接亲朋好友的烟或者发给对方抽,在当地都是一种礼貌,抽烟才会感觉到亲切,才有话题聊。因此戒烟又会成为一种泡沫。习惯抽烟的人都是一根接一根的抽,不抽烟就会感觉到没精神没劲。更谈不上戒烟。除非抽烟危已经及到了他的生命了,在亲人们的骂声中他才会刻意的去戒烟。像我一样不抽烟,不喝酒,喜欢聊健康话题,因此在当地朋友少的可怜。正如上面的好友回答问题一样,想戒烟,那就先闭关吧。

减肥相对容易些,只需要管住自己的嘴,适当减少一些高油脂,高蛋白的肉食品,增加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因为这些高油脂高蛋白的食物吃进肚子里面去,如果不消耗掉会转化成人体的脂肪导致肥胖,对人体心脑血管及其他的器官造成极大的隐患。在我们当地乡下,每天到田里面或地里面去劳动,出一身汗,排排毒,可以消耗身体里面的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

总结,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上记载“若得长生,肠中常清,若得不死,肠道中无籽”。因此减肥与戒烟都是在排除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出毒素,刻不容缓,排出毒素,一身轻松。减肥与戒烟贵在坚持,一定不能受外环境在影响。祝减肥与戒烟的好友们早日成功。

减肥难!!!好难啊

更多减肥和戒烟成功说明什么(减肥和戒烟的人都心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