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初恋情结是什么意思?(初恋情结是什么意思?有初恋情结的男人该要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初恋情结是什么意思?(初恋情结是什么意思?有初恋情结的男人该要吗)。

初恋毕竟是一段经历,是一段青春年华,如果没得失忆症,应该都记得那时的懵懂的感觉。而且初恋的年纪大都是无忧无虑的年纪,大部分是的分手不是因为物质压力,精神压力,所以就算结局不完美,那股激情与冲动还会再萌发。你想想啊,是不是也很怀念小时候和小伙伴一起捏泥巴过家家,这就是无忧的年纪无虑的快乐,更何况初恋呢?初恋不应该被忘记,这是独一无二的经历。

题主是被初恋出轨到心灰意冷,当时你对他的爱与他的背叛发生了碰撞,但你的爱没消失,他的爱或许也在。因为这件事你们发现了对方的丑态,内心那股气告诉你们,我不愿修补,就得仍。

你忘不掉那时候美好的你们,也也忘不掉互相的伤害。前面的美好与后期的冲突都都是实实在在发生的,忘不掉是属于正常现象。不知题主现在是否有归宿,你现在要做的是确定你们还有在一起的可能吗,没有的话,别再联系了,礼貌的寒暄就好。抬头看看天,阳光那么好。

最后,那些因为初恋长时间还未找到归宿的,因为初恋影响到现有感情的宝贝们。问一句自己,你是为爱而生的人,为什么不多爱爱自己?要是,初恋也未婚你也未嫁,之前也没有没什原则性问题,两情相悦的你们还在犹豫什么。

惊艳!珍惜,愈久弥香

更多初恋情结是什么意思?(初恋情结是什么意思?有初恋情结的男人该要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