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朋友和初恋(男朋友和初恋还有联系意味着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朋友和初恋(男朋友和初恋还有联系意味着什么)。

我们本打算两家人在一起聚聚讨论一下我和男友的婚事,谁知道男朋友的初恋女友经常来纠缠他,因为这事我也多次说过我男朋友,他却说自己现在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可是却被我一次次发现经常联系.我也拿他们没有办法。

男友初恋女友的纠缠让我们的婚事一拖再拖,现在他的初恋女友开始每天给我打骚扰电话,搞得我每天神经兮兮,最后实在受不了我搬回了自己家里住,我爸妈对我百般疼爱,让我心里又得到了平静。

我爸实在看不惯他的行为,怒气冲冲的想要去找他家理论,我拦住他没有让他去,我感觉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有等男友想清楚了,和那个女人彻底断绝关系,我们的生活才会回到平静,不然结婚之后也是一团乱麻。

回家住的这段时间我身体一直都不舒服,于是就去了医院检查,没想到我竟然怀孕了,虽然未婚怀孕让我很紧张,但是想到这会让男朋友回心转意,我的心里很高兴,我拿着化验单去找男友分享这个惊喜的事情。

可是男友知道了这件事情并没有感觉很开心,只是告诉我最近公司很忙,不能照顾我,让我在我妈妈家再住一段时间,我很不理解为什么和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一直给男友打电话,但是男友语气很差,不然就是不接电话。

我以为是这个孩子来的真的太突然,男友没办法接受,我告诉她如果他不喜欢孩子,这个孩子我们可以暂且不要,男友却说随便我怎么处置,没办法我在家里的陪伴下去了医院将孩子打掉,我觉得我们会到原本的样子。

因为打胎的事情我父母很生气,拒绝让我和男友来往,每天都将我关在家里调养身体,这期间男友一次都没有来看过我,出了月子之后我找到男友想要个说法,在我的逼问下男友告诉了我事情。

在我打胎后身体都还没有恢复好,他就和初恋女友旧情复燃了,他叫我放他走,不要纠缠他了,让我成全他,可是我爱他爱到可以放弃一切,为什么现在他却要抛弃我?

更多男朋友和初恋(男朋友和初恋还有联系意味着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