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和初恋情人联系我该怎么做(老公与初恋情人出轨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和初恋情人联系我该怎么做(老公与初恋情人出轨怎么办)。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和老公冷战,其实我在心里面已经原谅他了,但是这次我想要给他一个教训,让他以后再也不敢这样的对待我了。

其实我知道这些年来,我老公心里都装着一个女人,就是他的初恋,他们青梅竹马,再加上大学同学,十几年的情谊,感情非常的好,但是还是没能逃过钱这一关。

只可惜那个时候老公不能许诺让她过上有钱人的生活,所以才退而求其次选择了我,我爱他,懂他,也珍惜他,所以就和他结婚了,并且婚后还给他生了2个孩子。

我和他在一起真的受了很多的罪,从借钱开始,到摆地摊赚了第一笔钱,从摆夜市被城管追着跑,再到开了第一家商贸公司,这一路走来我们受了很多的苦。

而老公是个要面子的人,现在条件好了,他才有脸面站在人群中显摆,前段时间老公跟我说要去参加一个同学聚会,我猜想他的初恋肯定也会去,只是觉得经过八九年的婚姻生活了,他不可能还对她有想法,也没有太介意,就允许他去了。

当天晚上我就自己随便做了点饭一个人吃了,吃完饭觉得无聊,就躺在床上发呆,结果就这样睡着了,等我一觉醒来之后,我发现都凌晨两点多了,老公居然还没回家。

我当时害怕极了,很担心老公会不会有什么意外,然后我赶紧给老公打了电话,可是一直都没有人接,我当时都快急哭了,然后一遍又一遍的给老公打电话,一直打了二十多分钟,老公终于接电话了。

我赶紧问他:你在哪里?没事吧?怎么还不回家?结果老公却很淡定的跟我说:我这么大的人了,还能有什么事啊?我跟几个当年关系特好的老同学喝酒呢,我们都约好不醉不归了,你先睡吧!

可是那次同学聚会以后,我觉察到老公总是背着我看手机,之前他从来不设置密码的手机,居然也设置了密码,我问过他,可是他却不告诉我,为此,我还曾和老公恶作剧。

说他居然开始在老婆面前重视起个人隐私了,言语间,老公赔着笑脸和我解说,说手机绑定了银行卡,假如不设置暗码被人家捡到了,那丢失可就大了,我并没有多想,这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但是最近我发现,老公简直每隔一星期都找理由回县城老家,美其名曰是回去多陪陪年迈的爸爸妈妈,那阵子,在老家县城居住的家公家婆的确有些身体不适,却也不是什么大病。

我本来还在置疑,老公却板着脸反诘我:“莫非我多回家陪陪爸爸妈妈不行吗?”我觉得自个也没必要小心眼,也就没再追查这事,毕竟当年我们结婚的时候公婆对待我是非常好的。

直到前几天我有一次打电话问好老家的公婆,才从他们的口中得知,老公这阵子没有回老家看望他们两老,听完他们的话之后我应付了几句就挂上了电话,并且我预感到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简单。

老公肯定是在外面有外心了,当老公再一次以回县城看望爸爸妈妈的理由离家时,我悄悄跟随着他,想要看看他到底去哪里,只不过他这次是真的回老家看他爸妈去了,我一无所获。

那天老公又在外面应酬到很晚才回家,因为我睡着了,所以他什么时候回家的我都不知道,等到我第二天早上醒来以后洗漱完以后才在沙发上看到老公正在睡觉。

然后我找了张湿巾帮老公擦了擦脸,又给他盖好被子,准备去上班,结果就在这个时候,老公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响了一声就挂了。

大约过了十几秒,那个陌生号码又发来了短信,我打开一看,短信的内容是:我们都是有家庭的人,永远不可能回到过去了,希望你能把我尽快忘了吧,祝你幸福。

我一看到这条短信,气得我手都在发抖,差点没拿住把手机给摔了,然后我揪着老公的耳朵,一把把老公拽了起来,质问他这是怎么回事?

老公看到这条短信面色尴尬,最后跟我解释说这是他当年的初恋女友。

我听完转过身就要走,结果老公直接跪在地上抱着我的腿不让我走,求我原谅他,我虽然很生气,可老公平时对我很好,并且我们还有两个孩子,我也不想失去他,现在我该怎么办?

更多老公和初恋情人联系我该怎么做(老公与初恋情人出轨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