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婚后和初恋重逢拥抱意味什么(婚后与初恋重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婚后和初恋重逢拥抱意味什么(婚后与初恋重逢)。

现在的我感觉绝望,我一方面觉得很对不起老公,但一方面又很想要重回初恋男友的怀抱,当年他了无音讯的消失,我从未想过他还能再回来找我,可是现在我已经结婚了。

我和他高中毕业后相恋两年,我们彼此深深地喜欢着,由于我个性太强,不经意我们就分开了。后来我去到外地工作,他曾还来看过我,我们见面没几天他就这样静静的离开,一点音讯也没,而我对他其实从未真正的释怀。

我选择和老公在一起是因为他真的对我特别好,我被他感动了!我当时已经25岁,特别想有个家,老公已经为我准备好了新房,他对我又那么好,所以我就毅然决然的选择和他结了婚。

老公很喜欢孩子希望我尽快生个孩子,可我还不想生,但是他对我真的太好了,我不想让他失望就为他生了孩子。生完孩子之后我在家里看孩子,但是我的情绪非常不稳定,不知道为什么我越看老公越心烦,我开始想念前男朋友。

生活就是充满了戏剧化,无意中竟然和前男友联系上了,他说他还没有结婚,他还爱着我,我告诉他我都有孩子了,他说他不在乎。我就开始瞒着老公和他联系,我越来越想他,对他的思念愈发强烈,他也迫不及待的约我见了面。

说真的,刚开始的时候我是非常抵触的,我甚至有扇他的冲动。对前男友的提议,我果断拒绝,可是临分别的时候,他说想请我吃顿饭,就当断了这份缘。就这样,我们一起去吃了西餐,期间我喝了一些红酒,最后自己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当我醒来的时候,躺在我身边的是前男友,他轻轻抚摸我的头发,叫我宝贝。还特意给我准备好了早餐。就这样,我被前男友重新征服。

第二天我要回去了,他轻轻对我说:他过得真的很痛苦,他很快就要跟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生活,结婚、生子。他说他如果实在过不下去了就会离婚。

我看着他的样子,我流泪了。我知道这一切全是我的错,全是我的错,我们就是这样发生了关系。我回到自己的生活后,本一颗不算平静的心,再也无法平静了。

我无法原谅自己做出的苟且事,再也无法当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面对眼前的老公。

更多婚后和初恋重逢拥抱意味什么(婚后与初恋重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