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减肥给人带来的心理影响(减肥对心情的影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减肥给人带来的心理影响(减肥对心情的影响)。

作为一个吃东西嘴壮,喝凉水都胖,常年和肉肉抗战的微胖界大神,近几年的体重也是反反复复,减肥,涨回来,减肥,涨回来……疫情期间新一轮减肥开始,截止目前两个月瘦了12斤,还在继续中。

下面想谈谈减肥过程带给我的一些负面影响以及克服方法。

1.因饮食清淡而感觉食之无味,嘴馋。减肥期间不是吃得少,就是少油少盐,有的时候最大的敌人不是饥饿,是嘴馋。

克服方法:自制或购买一些相对好吃的减脂餐,荤素搭配。如果实在太馋少吃一点控制住量,不要完全禁欲,小心会暴食。

2.因长期戒甜食而感觉不开心。高糖高淀粉食物的摄入会促进人体激素的分泌,产生使人开心的荷尔蒙,而减肥期间少糖少淀粉会让人觉得不那么开心。

克服办法:用一些低卡饮食相对满足自己,如0卡糖、低卡蛋糕、魔芋面等。也可以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如听歌,看电影等缓解自己的不开心。

3.因不掉称或者体重反复引起的心态崩溃。减肥时有一阶段,吃得极少,运动极多,第二天欣喜若狂地上称,结果一看不是没瘦反而胖了!顿时感觉天塌了,想放弃。

克服办法:第一,不要天天称体重,隔几天一称;第二,用阿Q精神自我安慰,如果不是吃的动的多会更胖;第三,让自己身体休息一下再继续。第四,告诉自己涨称只是暂时的,不就是又胖了几两,过几天还能瘦下来。

4.因减肥和家人或者朋友产生矛盾。减肥容易没朋友,容易引发家庭大战。当你减肥的时候家长会一遍遍催你吃饭,给你做好吃的,朋友会约你饭局,引诱你吃大餐,当你说no no no 的时候,难免有冲突。

克服办法:提前和父母、朋友讲讲你要减肥的理由,并请他们支持你。如果能找到一起减肥的朋友那是最棒的啦!

5.因减肥成功需要购置新衣。甜蜜的烦恼,哈哈哈。如果你减肥成功,瘦个十斤八斤,衣服一定小了一两个码数,以前的衣服都肥了,没有合适衣服穿了吧。

克服办法:买买买!

目前能想到的就这些啦,希望大家都减肥成功!

减肥的话那需要看你用什么方法,如果不吃饭的话当然是不可以的俗话说得好人是铁 饭是钢 一顿不吃饿得慌。如果是吃减肥药的话那就需要看吃过这款减肥药的人什么样。如果每天吃的很多但是运动的时间也很长基本是没有用的,因为你运动减下去的只是你的那一顿饭。最好的方法就是一顿饭三分饱 当然运动少不了(个人意见)

更多减肥给人带来的心理影响(减肥对心情的影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