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冬季适合老年人度假吗(这个季节去广西北海穿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海市冬季适合老年人度假吗(这个季节去广西北海穿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8年北海被评为继三亚、大理之后的又一个康养胜地,还是“中国最大氧吧城市”,也是“全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每到冬天都会有一大批候鸟老人到北海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但有一些不可不知的注意事项...

2018年北海被评为继三亚、大理之后的又一个康养胜地。北海旅游、北海康养定居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北海是一个浪漫的滨海城市,三面环海,一面靠山,海水质量连年为优,95分以上;由于三面环海原因,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5000/立方米,是内地城市的100倍,是“中国最大氧吧城市”,也是“全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

北海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宜人,冬季平均气温在18℃——25℃左右,非常适合过冬、养老。北海旅游景点众多,有北海银滩、北海涠洲岛、北海百年老街、北海海洋之窗等国家4A级景区,还有最近登上热榜的全国首届动态雕塑展览会中12件中外雕塑的永久落户地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景区。除此外北海旅游线路也非常丰富,有北海市内游、北海涠洲岛旅游、北海周边游、北海边境游等多种旅游线路。

众多优质的国家级旅游景点,丰富多彩的北海旅游线路,丰富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因此,每到冬天都会有一大批候鸟老人到北海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老人冬季游广西北海,想要玩得舒心,吃得开心,有以下注意事项:

1、穿衣指南

来到北海,不需要带太多衣服,因为十几度的温度很少,10℃以下的温度更少,只有个别几天,一件羽绒服就够了。日常穿着,单穿件毛衣,或者加个外套就足够了。

2、北海旅游指南

如果想跟团游广西北海,建议找当地知名的旅行社,比较有保障。如果想去涠洲岛小住几天,记得提前订好船票。

3、吃海鲜注意事项

来北海肯定少不了吃海鲜,吃海鲜一小时内不要喝冷饮、啤酒等,以免肠胃不适。如果肠胃虚弱,建议到市场买新鲜海鲜自己在家加工,比较安全。

4、冬泳注意事项

如果冬季下水游泳,避开阴天和风浪大的时候,一是比较冷,容易生病;二是不安全。建议选择上午阳光好的时候,温度比较适宜,另外,海水是暖的,但上岸会比较冷,建议备件外套放包里,一上岸马上披上。

5、防晒指南

即使是冬天,紫外线还是比较强的,出门记得做好防晒,防止晒伤。

6、出行指南

海公交系统还是比较完善的,不管去哪里,坐公交车还是很方便的,2块钱就能逛遍整个北海了。如果要步行,要科学合理地安排,不要过度运动。

7、身体健康指南

老人往往患有多种慢性病,需要定时服药,旅行中最好也不要耽误。特别是降压药不可延误,如患有心脏病、脑血管病,一定要随身携带紧急救护药品。睡前泡泡脚,有益身体健康。

本期老人冬季游广西北海不可不知的注意事项就更新到这里,喜欢我们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哦~我们会定期更新相关旅游资讯,会继续会大家呈现更多实际、合理的旅游资讯。

如果有关于北海旅游的其它问题,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哦,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也可以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哦

更多北海市冬季适合老年人度假吗(这个季节去广西北海穿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