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小狗肚子大怎么回事(狗狗57天了肚子不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50天小狗肚子大怎么回事(狗狗57天了肚子不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养狗的铲屎官,想必大家都很关心狗狗的身体健康。狗狗身体免疫力,容易生病是不少宠主会烦恼忧心的事情,今天分享一下能提高狗狗免疫力的几个办法,记下来并运用好,能增加你家毛孩子的体质,保证它茁壮健康哦!

1、经常出门运动遛弯

经常带狗狗出门遛弯、运动,有益于狗狗的身心健康,能增强狗狗的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能延缓老年期狗狗的细胞衰老速度!

带狗狗出门遛弯运动时,注意选择比较空旷少人的地方,并且控制狗狗的运动时间和强度,避免不当运动损害身体健康。

2、给狗狗打针驱虫

想要提高狗狗的身体免疫力,当然少不了给狗狗打疫苗和做驱虫工作,做完这些工作以后,狗狗身上就会有抗体,对于一些传染性犬类疾病和寄生虫都拥有抗体,不受到侵害。

一般狗狗两个月大了,就能开始打疫苗了,疫苗每年需要补一针;驱虫可以根据药效和狗狗遛弯情况,每月或3个月进行一次。

3、喂宠物益生菌

狗狗肠胃不好、消化不良时,主人可以喂宠物益生菌进行保健,提高狗狗肠道免疫力,增强肠胃消化吸收,让狗狗有充足的营养茁壮身体。

喂益生菌还能改善狗狗肠道紊乱、软便腹泻等情况,但请注意遵循宠物益生菌使用说明进行服用,除了复健期外,不要每日服用益生菌长期服用益生菌,避免狗狗肠胃依赖外部益生菌。

4、吃含鱼油、卵磷脂的食物

鱼油、卵磷脂这类营养成分,主要针对的是狗狗的皮肤免疫力,能够滋养狗狗皮肤,改善狗狗皮肤易过敏、瘙痒发炎的症状,增强狗狗皮肤的屏障力。

日常饮食可以通过三文鱼肉、熟蛋黄来补充,也可以直接喂鱼油、卵磷脂等宠物保健营养品。

5、喂食天然狗粮

选择好的狗粮当狗狗主食,也能帮助狗狗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狗粮中含有狗狗所需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科学搭配的营养配方,能充分满足狗狗的营养需求。

这里推荐“馋不腻天然狗粮”,有55%含肉量,蛋白质丰富,有深海鱼油和海带粉成分美毛护肤,有益生元和丝兰粉保护肠道健康,多方面保证狗狗的免疫力系统正常运转。平时喂一些蔬菜肉类辅食,定期带狗狗运动,狗狗的身体也会更强壮,很少会生病!

结语:以上就是狗狗提高免疫力的常见办法,大家能不能做到呢?

更多50天小狗肚子大怎么回事(狗狗57天了肚子不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