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提高免疫力的最好运动是什么意思(提高免疫力的最好运动是什么运动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提高免疫力的最好运动是什么意思(提高免疫力的最好运动是什么运动呢)。

网友提问: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运动是什么?

优质回答:

激活人体能量,全面提升健康水平!

老的自然,走的从容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在人体内存在一个覆盖全身所有组织和器官,可以防病治病,维护身心健康的能量系统,可称之为人体能量,中国古代的张道陵、葛玄、葛洪、吕洞宾、张三丰、王重阳以及近代的朱智涵、吴云青、李少波等人都曾用激活人体能量的方法防病治病,维护身心健康,实现或接近实现享尽天年,无疾而终的最高养生目标。

激活人体能量的方法

第一步:生发能量

平心静气,呼吸自然后在感觉自己正在呼气时注意心窝(坐、卧都可),每日晚上入睡前和早上醒来后及中午午休时各练习一次练习,每次练习30分钟左右, 练习到每次呼气时心窝有发热发胀的感觉第一步就成功了。

第二步:转移能量

平心静气,呼吸自然后在感觉自己正在呼气时注意小肚子(坐、卧都可),每日晚上入睡前和早上醒来后及中午午休时各练习一次,每次练习30分钟左右, 练习到每次呼气时小肚子有发热的感觉第二步就成功了。

第三步: 储蓄能量(激活能量主环路)

呼吸自然后有意无意地注意小肚子(坐、卧、走路都可),晚上入睡前和早上醒来后及中午午休时的练习尤为重要),这一步需要长期坚持。练习到能量从小肚子往下流动,然后沿着背部上升,通过头顶,再从前身经过心窝下降到小肚子形成一个循环运行不止的环路时就成功了。这步成功即是激活能量主环路,是激活人体能量的里程碑。这步成功后,身心健康状况将有明显改善,此时仍要坚持练习这步以储蓄更多能量,激活更多能量环路和支路,而对能量的运行应顺其自然,感受其运行即可。

第四步: 激活后天能量中枢

无论行走坐卧均可有意无意地注意会阴部(生殖器和肛门之间的区域),坚持练习到有意无意地注意会阴部时会阴部有温热的感觉时,说明这步的练习有一定进展,继续练习,练习到忽一日有一股热流从会阴部奔腾而出,进而感到全身除能量主环路外有更多环路和支路被激活,有能量流动的感觉即可视为激活了后天能量中枢,第四步成功!第四步成功后,不再有意无意地注意会阴部,只需感受能量的运行即可!激活后天能量中枢,身心健康状况将会进一步改善,生命力将更为强大!

第五步: 激活先天能量中枢

无论行走坐卧均可有意无意地注意鼻根部(两眼中间的区域),坚持练习到有意无意地注意鼻根部(两眼中间的区域)时鼻根部(两眼中间的区域)有温热或细微的能量流动感觉时,说明这步的练习有一定进展,继续练习,练习到忽一日鼻根部(两眼中间的区域)能量流动感觉明显而活跃,进而感到鼻根部(两眼中间的区域)能量流动与全身的环路与支路的能量流动逐渐融为一体时即可视为激活了先天能量中枢,第五步成功!第五步成功后,不再有意无意地注意鼻根部(两眼中间的区域),只需感受能量的运行即可!激活先天能量中枢,将会逐步激活更多人体潜能,身心健康状况将会继续改善,生命力将会继续增强,人体自我修复能量更为强大!

提示

工作过于繁忙或生活缺乏固定规律的人,可根据自己的作息规律安排练习能量的时间,只要每日坚持练习三次,每次30分钟左右即可。

建议第三步练习成功后再坚持练习第三步1年后再开始练习第四步,第四步练习成功后再过1年后再开始练习第五步。

对人体能量不敏感的人(按上述方法坚持练习第一步2个月后,呼气时心窝仍无任何感觉者),可按下述方法练习:

呼吸自然后注意呼气,吸气顺其自然(坐,卧都可),晚上入睡前和早上醒来后,中午午休时各练习一次,每次30分钟左右,长期坚持,一样激活能量,一样受益!

练习能量的过程就是受益的过程,坚持练习能量,持续受益,激活能量,终身受益!

激活人体能量,全面提升健康水平!

用不花钱,简单自然的方法少生病,更健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激活人体能量的方法是我们的老祖先留给我们的众多宝贵遗产中尤为宝贵的遗产!希望大家能坚持练习能量,早日激活能量,终身受益,也希望大家能在自己的朋友圈中转发,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们分享激活人体能量的方法!

激活人体能量,全面提升健康水平!用不花钱,简单自然的方法少生病,更健康!

人体能量是人体内与身具来的防病治病,维护身心健康的上医,也是每个人的天赐之福,能量之贵,非其他寻常事物可比,得之则终身受益,失之。则终生遗憾,愿大家培养每日坚持练习能量的良好习惯,每日有心不忘,将练习能量的习惯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持之以恒,早日激活能量,终身受益!

其他网友观点

我感觉是瑜伽。之前很容易感冒,且感冒一个多月不能好。练了4个月,近期周边很多人感冒了,我都没被传染,感觉很神奇!当然,我也坚持每天晚上走路一个小时。

其他网友观点

人体有免疫功能,什么白细胞,T细胞,之类的,这些细胞产生的时候,以及在行使自己的功能的时候,需要消耗蛋白质,而且是人体的活的蛋白质,并且量不小。因此我们需要蛋白质的过量储备,那么蛋白质储备在哪儿呢?人体没有专门储存蛋白质的地方,它不象脂肪,有专门的储藏细胞。蛋白质储藏在我们的皮肤,肌肉,内脏,甚至血管,心脏,等重要器官中,那么在进行免疫功能的时候,是如何调动这些蛋白质的?其实很简单,如果身体某一部分的器官细胞被入侵,免疫细胞会将此细胞整个吞噬消解掉,毫无疑问,这个细胞就带有蛋白质。为了维持免疫功能,必须有新的免疫细胞生成,如果需求量过大,超过我们每日从饮食中可以获得的蛋白质,那么这些蛋白质将从我们的肌肉内脏等等组织中提取。而且还有一句话,不得不提,就是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我们胃口往往很不好,吃不下去东西,这样每日从食物中摄取的蛋白质的量就更少了。这样就会很容易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如果我们的免疫功能所消耗的蛋白质的量,达到被消耗的众多器官中的某一个器官的极限之前,完成此次免疫任务,则万事大吉,否则,这某个器官,或组织将磞溃,主要的现象是内出血,当然还有别的现象,我们就不一一叙述了。就说明此次免疫任务失败,结果是危及生命,或须要医疗介入。通过上面的论述,很容易得出什么运动,可以让我们提高免疫力,就是让我们的肌肉更粗大的运动,比如举重,等等力量训练,当然,有氧运动的辅助做用也不可少,较强大的心肺功能这使我们的力量训练更富有成果。而肌肉粗大,血管就粗大,皮肤就更厚,其余各个组织器官必须与之配合,就都会变大,变厚,变的密度更大,如骨骼。身体的整体蛋白质含量将增加,从而使蛋白质的总质量增加。使免疫系统在调用蛋白质的时候有更大的量。也就是说,我们的免疫能力增加了。

总结就是,增强免疫力的运动是力量训练,而有氧运动作为力量训练的辅运动也很有用。

更多提高免疫力的最好运动是什么意思(提高免疫力的最好运动是什么运动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