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这么修剪、施肥,来年花开爆盆,开花成树!(三角梅长了花骨朵还用施肥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角梅这么修剪、施肥,来年花开爆盆,开花成树!(三角梅长了花骨朵还用施肥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家里洗完鱼剩下的腥腥的水,富含磷和钾。稀释50倍后每周给花浇一次水,花蕾很快就会出现。

如果太麻烦,或者家里没有腥水,就直接在长寿花的叶子上喷磷酸二氢钾,用水稀释1000倍,一个月2~3次,效果也很好。

注意:如果长寿花一直没有出芽,可以尝试短日照处理。每天下午6点到早上8点,用黑色塑料袋套住长寿花,扎几眼透透气,4周左右就能看到花蕾。

00-1010君子兰开花前要多施磷钾肥,骨粉是优质磷肥。每隔7-10天在盆表面均匀撒一层骨粉,能有效促进开花和壮根。

注意:薄肥要勤施,日常养护要勤轮换花盆,使光照均匀。

00-1010蛋壳粉是很好的磷肥。种植前将蛋壳粉均匀拌入土中,每次浇水都可以吸收利用,花朵会更鲜艳。

每隔开花前15天,叶面喷施磷酸二氢钾或稀释1000倍的高磷含量复合肥,可促进花芽分化。

00-1010淘米水富含磷、氮等微量元素。在海棠花芽分化期,将充分腐熟的淘米水稀释10倍,然后每10天浇一次根。

注意:洗完饭浇完花,就不用再浇水了。浇水太多,根会烂,芽会掉。

00-1010豆饼肥富含氮、磷、钾,可作为复合肥使用。菊花开花前,将充分腐熟的豆饼肥薄薄地撒在花盆表面,翻表土使其融合。

注意:一个月3~4次,薄肥要勤施。施肥6~8小时后,要浇一次水,使其具有渗透性,有利于吸收。

00-1010俗话说,想要桂花香,多准备几个猪粪缸。&;桂花爱吃猪粪。8月底到9月初,要施一次稀的、腐熟的猪粪溶液,花期结束前不用施肥。

不用猪粪,只要在盆土边缘埋几个缓释肥,效果一样好。

更多三角梅这么修剪、施肥,来年花开爆盆,开花成树!(三角梅长了花骨朵还用施肥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