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品牌(shirokuro是什么牌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HIRO品牌(shirokuro是什么牌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去年开始,一个叫Shiro的品牌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他们家的装修和商品包装简单酷炫,但是很多女生都掉进他们家的坑里了!

其实很多妹纸直到去年才知道shiro这个品牌,这很正常,因为Shiro的前身是LAUREL。北海道的一个小众护肤品牌,一直走的是新鲜天然成分的路线(性冷淡路线)。成分自然基本不含化学物质,含有精油。

2015年10月23日,正式更名为四郎。LAUREL出生于2009年,做一些cosme相关的产品,主要是在北海道,使用日本各地的好原料,做出自己愿意持续使用的产品)。2015年10月23日,北海道砂川铺面旗舰店开业,16年7家,17年8家,使得现在日本共有35家店。与此同时,16年春天,伦敦海外1号店开业。不得不说,在很短的时间内,Shiro吸引了太多人的关注和喜爱,发展迅速。(实际上,边肖认为我们应该先在中国开一家分公司。去年,仅仅一年,我们就有了很多中国粉丝!)

Shiro有好几个分支,从中国粉丝最熟悉的身体乳、护手霜等护肤护肤系列,到今年刚发布的彩妆系列,还有家庭香薰、咖啡馆,涵盖范围很广!有很多产品。

更多SHIRO品牌(shirokuro是什么牌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