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年大流感如何消失的(1918年大流感中国死亡人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918年大流感如何消失的(1918年大流感中国死亡人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1918年的流感杀死了那么多原本健康的年轻人?

2017-2018年的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正在进行中,明年将是1918年疫情流感100周年,在那次流感中约有4000万人死亡。现在是考虑传染病的可能性的时候了,这种传染病将在世界各地蔓延并影响许多人,以及采取措施遏制传染病的重要性。

1918年的这种传染病非同寻常。它杀死了许多20到40岁的健康人,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数百万士兵。相比之下,死于流感的人通常在5岁以下或75岁以上。

1918年流感的致病因素尚不清楚。现代科学家已经从受害者保存的肺样本中对1918年病毒的DNA进行了测序。然而,这并没有解开为什么那么多健康的年轻人被杀害的谜团。

我开始调查一个移民美国的年轻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失踪的事情。揭开他的故事也让我对1918年为什么年轻人的免疫系统不能保护他们免受伤害有了新的理解。

1918年的流感和第一次世界大战

证书将哥伦比亚女神描绘成美国的化身,授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服役的男女。几十年后,一份这样的证明浮出了水面。这份证书是为了纪念阿道夫萨尔蒂尼。它是由他的侄子托马斯、理查德和罗伯特萨尔蒂尼发现的,他们从未见过他。

证书是过去的一条信息。它在向我呼喊,因为我刚刚拿到了认证系谱学家的证书,我作为科学家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追踪一个调节免疫细胞的基因。阿道夫怎么了?“阿道夫萨尔蒂尼是一名意大利移民,他在军队中死于流感。(罗伯特萨尔蒂尼提供)

稍加调查证实了阿道夫的船单,显示他1889年出生于意大利,1913年移民波士顿。他的征兵卡显示他在波士顿郊区牛顿的一个乡村俱乐部工作。为了了解更多,Robert Satini买了一本1930年的关于易贝的书,书名为《牛顿战争纪念》。这本书提供了一些线索:1918年3月,阿道夫应征入伍,并被命令到离波士顿35英里的德文斯军营报到。后来,他被调到一个工程师培训组。

后续,我在“美国军事论坛”上发帖询问。在这里,军事历史爱好者解释说,陆军工程兵团曾在弗吉尼亚州a.a .汉弗莱斯军营训练士兵。也许阿道夫去了这个营地?“1918年春天,当一种温和的流感蔓延时,这种致命的病毒在8月27日星期二出现在美国,当时波士顿联邦码头的三名海军码头工人生病了。在48小时内,又有几十名男子被感染。10天后,流感夺去了德文斯营地的生命。邀请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著名病理学家威廉韦尔奇。他意识到“这一定是某种新的传染病或瘟疫。“病毒是一种可以通过精细过滤器的微小介质,人们对它的了解很少。

随着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动员,流感蔓延到美国各地的军事设施和普通民众。它在9月中旬袭击了汉弗莱营地,并在随后的一个月里杀害了400多人。包括29岁半的阿道夫萨尔蒂尼。阿道夫的遗体被运回波士顿。

他的坟上有一个倒柱子下半部分的雕塑,是他早逝的缩影。

这是1918年的流感。

遇难者的遗物,对1918年流感的了解促进了许多科学进步,包括流感病毒的发现。然而,病毒本身并没有导致大多数死亡。相反,少数被病毒感染的人,由于细菌的二次感染,容易患肺炎。在抗生素出现之前,肺炎可能是致命的。

最近的分析表明,1918年的死亡人数是1889年左右出生的人中最高的,就像阿道夫一样。当时,疫情出现了早期流感,涉及的病毒可能不同于1918年的毒株。这些分析在1918年产生了一个关于健康年轻人易感性的新假设,如下。

波士顿圣迈克尔公墓阿道夫萨尔蒂尼墓碑(圣迈克尔公墓经理迈克尔希恩提供)幼时接触流感病毒会增加对随后感染相同或相似病毒的抵抗力。另一方面,在疫情期间还是孩子的人可能对其他不同的病毒没有抵抗力。流感病毒被分为进化相关的几组。阿道夫还是婴儿时传播的病毒可能在所谓的“第2组”,而1918年的病毒在“第1组”。所以阿道夫不可能对这种“1组”病毒有很好的应对。事实上,在1918岁时接触“2组”病毒可能会导致对“1组”病毒的异常反应,从而加重了他的病情。“KDS PE”和“KDS PS”支持这一假说,这一假说是随着1968年流感病毒在香港的出现而出现的。它属于“第二组”,对于1918年的“第一组”流感非常重要,

2018年及以后的孩子影响严重。是什么原因导致一种常见的复发性疾病演变成对健康人极其致命的流行病?还会发生吗?在我们对1918年年轻人死亡的原因有更好的了解之前,类似的情况可能还会再次发生。专家担心,一种新的疫情流感或另一种感染源可能会导致数百万人死亡。比尔正在领导这项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资金投入。

每年都通过监测流感季节前几个月传播的毒株来生产流感疫苗。几个月的时差就能生产出疫苗。不幸的是,由于流感病毒的快速变异,这种滞后也会导致病毒变异的出现,这些变异对疫苗的靶向性很差。此外,流感大流行往往发生在病毒基因重组中。这包括结合不同病毒的遗传物质,这可能会突然发生,无法预测。

一种流感病毒正在亚洲杀死鸡,最近还杀死了与鸡有接触的人。这种病毒属于一个亚型,目前还不知道它是否会引起疫情。它还没有证明它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能力。但是,这种能力是否会在病毒进化的持续过程中发生。“KDS PE”和“KDS PS”鸡病毒属于“第2组”。因此,如果它流行起来,1968年“第2组”香港流感周围的儿童可能会受到某种保护。我出生的时间要早很多,“第一组”病毒在我小时候就开始传播了。如果下一个疫情病毒属于“第二组”,我可能没有抵抗力。

这是了解以前的接触如何影响对流感的易感性的早期阶段,特别是对于在过去三四十年出生的人。自1977年以来,“第一组”和“第二组”病毒一直在传播。从那时起出生的人可能会对一种或另一种病毒产生抵抗力,这是基于他们最初接触病毒的情况。这对不久的将来是个好消息,因为如果有可能出现“1组”或“2组”疫情病毒,一些人应该得到保护。同时,如果你不到40岁,你发现了另一种流行病,你需要更多的信息来猜测你是否易感或耐药。

这篇文章最初发表在与达特茅斯学院药理学和毒理学教授Ruth Craig博士的对话中。

更多1918年大流感如何消失的(1918年大流感中国死亡人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