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中雪莉杨的结局(鬼吹灯shirley杨是每本都出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鬼吹灯中雪莉杨的结局(鬼吹灯shirley杨是每本都出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老胡可靠。

在第二部电视剧《龙陵拼图》中,杨萍和胡八一搭上了。要想深入一点,早在京觉古城的时候,两人就互相喜欢了,不过彼此喜欢的还不错。胡八一不是一个多情的人。他之前最喜欢的人是丁思田。十年过去了,这种感觉没有改变。他怎么会轻易喜欢上一个资本家阶级的美国小妞呢?

在原著中,真正让和胡的八一关系更进一步的地方,就是在这里的云南虫谷。

这是真正的三人组合,第一个真正的倒斗,第一个没有外人干扰的倒斗。同时也是最危险的一种。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这里有一个变化。胡八一和杨萍是患难之交。

走过这条河,我遇到了一条刀齿蝰蛇。为了拿回掉进水里的背包,胡夫纵身跳入水中。结果他的手被食人鱼咬了。杨萍非常害怕,他和那个胖子一起赶回胡夫去医治他。他仍然责怪胡夫过于大胆。这种关心和抱怨就像一个小媳妇。

后来胡夫意外地吸入了古墓中的红色气体,差点以为自己要回国了。这一刻,杨萍表现出的那种悲伤和焦虑,说明她对胡夫的感情已经相当深了。试想,如果她是个胖子,杨萍应该不会哭。

在成功盗取王献的头颅后,杨萍被一只尸蛾毒死。胡八一和胖子做了什么?

没有队友被抛弃,尤其是当你完蛋的时候,在你面前几乎没有生存的机会。尸蛾碰不得,后面是无敌大尸洞,你背上还有几十公斤的装备。再加上一个随时可能被绞死的杨萍,胡八一顶住了一切,奇迹般地摆脱了困境。这种超越朋友和战友的情感生死关系,是相当可贵的。

对于胖子胡夫,不用说,他们两个是活生生的交情,但是对于没有很深私交的杨萍,胡夫也是舍命了。他绝对是一个可靠的男人,就为了一个女人。那不是一个男人最有价值的东西吗?

此外,胡八一的其他优势也是加分项。比如他不爱钱。虽然胡八一是一个倒斗者,但他绝不是一个贪婪的人。他所有的钱都捐给了战友的家人。

比如他会说大话,吹牛,能说会道。虽然杨萍说胡八一经常胡说八道,但事实上,私下里,她仍然钦佩胡夫的口才。

例如,胡八一不怕死,慷慨大方,一个军人,具有军人的英雄气概,并对他人热情。得知自己被诅咒后,他没有抱怨,也没有责怪杨萍(与普通人闹翻了)。相反,他试图解决与杨萍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胡八一还开始了杨萍的思想工作,这使杨萍感到温暖和内疚。

你说如果胡夫的杨萍还看不上这几点,那霸的唱功就真的瞎了。

胡八一吸引shirley杨的是她自身的人格魅力。

更多鬼吹灯中雪莉杨的结局(鬼吹灯shirley杨是每本都出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