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泷桂香壁纸(清泷桂香和八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清泷桂香壁纸(清泷桂香和八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清泷桂香

白鸟士郎着作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中登场的虚拟人物。清泷九段的女儿,正在为成为女流棋士而奋斗。

基本介绍中文名:清泷桂香其他名称:桂香小姐配音:茅野爱衣登场作品:《龙王的工作!》年龄:25岁性别:女三围:B95 W62 H92身份:清泷九段的女儿父亲:清泷钢介目标:成为女流棋士 角色形象八一的师父,清泷九段的女儿。受憧憬的存在。想成为女流棋士,正在努力学习,常年于入段测试中因一步之差失之交臂。人物关係清泷钢介(父亲)配音:关俊彦八一的师父,职业九段,清泷桂香的父亲。九头龙八一(父亲的二弟子)配音:内田雄马现任「龙王」,十六岁。头衔争夺战获胜后陷入低潮,目前连败纪录更新中。空银子(父亲的大弟子)配音:金元寿子八一的师姐,女高中生,14岁。女流二冠,将棋界偶像,被称为「浪速白雪姬」。「女王」和「女流玉座」最高头衔保持者。雏鹤爱(父亲的徒孙)配音:日高里菜憧憬八一,9岁,国小三年级生,天才将棋少女。因在龙王战中被其战斗的身姿吸引,送水时被八一许下了「成为龙王就答应你任何愿望」这一承诺,一个人从石川县出发,前来大阪拜八一为师。会因八一亲近其他女性而吃醋。夜叉神天衣(父亲的徒孙)配音:佐仓绫音八一被拜託而收的弟子,超级自大的大小姐小学生。相关作品《龙王的工作!》《龙王的工作!》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国小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国小三年级生,九岁。“什幺?……弟子?你在说什幺?”“……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国小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

更多清泷桂香壁纸(清泷桂香和八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