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越澪生日(水越けい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越澪生日(水越けい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水越澪

白鸟士郎着作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及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人物。JS研究会成员,雏鹤爱的朋友。

基本介绍中文名:水越澪其他名称:澪配音:久保由利香登场作品:《龙王的工作!》年龄:9岁性别:女身份:业余棋士朋友:雏鹤爱、贞任绫乃、伊索亚尔憧憬之人:「龙王」九头龙八一参与组织:JS研究会 人物形象十分憧憬八一,仅是同其握手便兴奋的不得了,声称“不洗手了”。与八一握手后称“我不洗手了!”动摇动摇时会喃喃自语“哇”、“呀”的声音。人物关係九头龙八一(憧憬)配音:内田雄马现任「龙王」,十六岁。头衔争夺战获胜后陷入低潮。雏鹤爱(大弟子)配音:日高里菜憧憬八一,9岁,国小三年级生,天才将棋少女。因在龙王战中被其战斗的身姿吸引,送水时被八一许下了「成为龙王就答应你任何愿望」这一承诺,一个人从石川县出发,前来大阪拜八一为师。会因八一亲近其他女性而感到嫉妒。夏绿蒂·伊索亚尔(朋友)配音:小仓唯爱的朋友,研究会成员。就读法侨学校的6岁儿童。非常可爱。贞任绫乃(朋友)配音:桥本千波爱的朋友,研究会成员。具千金小姐气质。国小三年级生。相关作品《龙王的工作!》《龙王的工作!》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国小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国小三年级生,九岁。“什幺?……弟子?你在说什幺?”“……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国小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

更多水越澪生日(水越けい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