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cba八一队员去向(cba八一队队员名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cba八一队员去向(cba八一队队员名单)。

八一队是Cba垫底之队,如今遣散队员却成了香饽饽,原因何在?原因是我们CBA有些球队上场参战人员由于伤病减员,在加上比赛过半,球队比赛进入关键的第三阶段那些季后赛边缘球队,为了能进入季后赛都要搏一搏,這个节点上八一人才市场开张,虽然原八一球队是垫底,但八一也不乏一些实力派战将,他们必定在CBA征战多年,对CBA也非常熟悉,签来了可以即插即用,這等好事谁不想,特别是球队伤号多,上场比赛难有替换人员,這些队更渴望得到。

八一队员成香饽饽有几个原因,CBA第三阶段,也是最关键阶段,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也不会松懈,还要争取好的排名,对挑选对手先占据有利位置,若人员轮换吃紧,也就行动起来,想办法能弄来自已需要位置的八一球员,如辽宁心意之人付豪,北控实锤心意之人邹雨宸加盟只待官宣,哪些季后赛边缘球队,为了冲击季后赛,补强实力,這些队更需要八一实战派球员,如上海心意之人郭昊文,北京首钢雷蒙和田雨翔,這种這法,投入小,见效快,明智之举。

八一遣散队员成为香饽饽是有道理的,试想我们每一支俱乐部从小培养一个球员,到参加CBA比赛要付出多大代价,八一队這次人才流运,可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夸张的说,天上掉馅饼,特别是打球轮换吃紧的球队,广东缺少了易建联为什么现在排名依然第一,就是仗着打球的人多,给你拼体力,给你拼犯规,轮换人少的,敢這样给广东队拼吗?广队员赵睿,胡明轩CBA场均得分也只是70名左右,所以打球的人多,也是球队实力的象征。

关键在于,第一,外援,第二薪资,同样优秀八一作为体制内只能拿打工的钱,看着别人大富豪,谁都没有动力了。

更多cba八一队员去向(cba八一队队员名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