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的故事书(芭比梦想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芭比娃娃的故事书(芭比梦想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芭比寓言

从前,有一个非常美丽聪明的女孩,名叫芭比公主。她很骄傲。许多王子向她求婚,但她要么挑别人的毛病,要么用奇怪的问题考验他们。一天,一个非常英俊的国王来了,芭比公主问他一些问题,如果她不能的话。don’不要挑剔国王。

芭比傲慢地问,太阳一天运行多少米?&;国王想都没想就说如果你和太阳一起出来,然后和太阳一起下山,你就知道了。&;芭比公主听到国王的话时很不服气。回答。她想;反正我没有我不能说我必须回答几个问题,所以我我要多拿一些,然后捉弄他。所以芭比公主说请在这里等候。&;国王还没来得及说话,她就跑出去了。

芭比公主外出期间,国王问她母亲公主有什么特点。王后告诉国王,芭比公主左手无名指上有一颗红痣。公主叫来了九十九个和她长得一样的女孩。让国王在一百个女孩中找到她。国王一直看着他们左手的无名指。他找了又找,终于找到了。芭比非常惊讶。心里佩服王,我可以我忍不住爱他。

那一天,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国王和芭比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更多芭比娃娃的故事书(芭比梦想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