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权力的游戏布兰登让人讨厌(权游 布兰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权力的游戏布兰登让人讨厌(权游 布兰登)。

我认为最可能的,就是雪诺和丹妮莉丝的子女,冰与火结合的结晶,将成为未来铁王座的合法继承人。

在上一季的结尾,雪诺和丹妮莉丝在船上,直接进行了肉体交流。根据剧透,在下一季,龙母将再次怀孕,这次怀上的,是曾经的“私生子”,今天的北境之王——雪诺的孩子。

一、铁王座是什么?

铁王座,是征服者伊耿用上千把敌人投降后缴获的佩剑,用龙焰熔化后打造而成。正因为如此,这张无数英雄羡慕的王座,真正坐在上面的时候,很不舒服。

因为,包括椅背在内的很多地方都有锋利的剑尖。

这样一把椅子,不仅不能靠着椅背,甚至有可能让坐在上面的人丧命。

从疯王伊里斯到劳勃国王,再到乔佛里一世、托曼国王,已经连续有四位国王死于非命。

目前,占据铁王座的是瑟曦。

不过,我不看好她。

二、坦格利安王朝的法统

自从伊耿·坦格利安一世登陆并统一维斯特洛以后,坦格利安王朝已经连续统治长达三百年。

先后坐上铁王座的17个国王中,既有伟大的国王,也有昏庸的国王。

尤其是疯王伊里斯,前期是百姓爱戴的明君,后期却变成了疯王。

但毋庸置疑的一点是,坦格利安王朝是维斯特洛大陆的合法统治王朝。

所以《冰与火之歌》的作者马丁,把劳勃·拜拉席恩发起的战争称为“簒夺者战争”,意思就是,劳勃国王是一个篡位者。

既然是篡位,铁王座总有一天就要回到真正的主人手中。

所以,丹妮莉丝的哥哥,叫花子国王,韦赛里斯,念兹在兹的就是王位被人窃取了,一心一意要夺回本该属于坦格利安家族的铁王座。

不过,韦赛里斯却被马王杀了。

于是坦格利安家族唯一剩下的真龙血脉就只有丹妮莉丝一个人了。

三、坦格利安王朝的血统

坦格利安家族是外来征服者,他们的传统是家族内部通婚。认为这样可以确保家族血脉不被稀释,比如征服者伊耿,就同时娶了他的两个妹妹为妻。

在《权力的游戏》中,雪诺的父母是谁一直是个谜,直到最近的一季,才真相大白:

雪诺的父母正是坦格利安王朝的雷加王子和史塔克家族的莱安娜。

而且,更加重要的一点是,雷加和莱安娜并不是非婚生子,他们其实是大主教主持过的合法婚姻。

所以,雪诺不仅不是私生子,还是坦格利安王朝的唯一男性继承人。

现在,坦格利安王朝有了两个合法继承人:雪诺·坦格利安、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前者是侄子,后者是姑姑。

四、结论:

《权力的游戏》改编自乔治·R·马丁的著名魔幻小说《冰与火之歌》,为什么叫冰与火之歌呢?

马丁本人没有明言。

我认为最合理的解释在于史塔克家族和坦格利安家族,分别代表了ICE和FIRE。

真正的冰与火之歌,所吟唱的正是既有北境血脉又有龙王血脉的雷加和丹妮莉丝的结合。

在明年将要播放的第八季中,雪诺和丹妮莉丝都将为了保护维斯特洛,与南下入侵的衣柜来一次大决战。

也许,他们可能会死于抵抗衣柜的战争。

但是,假意抵抗衣柜,实则雇佣黄金团偷袭龙石岛的瑟曦,将遭到所有人的唾弃。

她在铁王座的时间必然是一次倒计时。

届时,既有合法性,又有人民拥戴的铁王座主人,无疑将是雪诺和丹妮莉丝的爱情结晶。

真正的冰与火之歌!

现在还真不好说,权游的迷人之处就是它的大逆转。从第一季到第七季我认为的主角都一一领便当了

更多权力的游戏布兰登让人讨厌(权游 布兰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