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如何清洗小妙招图片(羊毛大衣如何清洗小妙招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羊毛大衣如何清洗小妙招图片(羊毛大衣如何清洗小妙招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羊毛大衣最好的清洗方式一定是干洗,但如果卷标“可机洗”,可以手洗,也可以机洗。如果洗完手,放入水中,用专用洗涤剂轻轻按压,不要用力搓洗。机洗的话,先放在洗衣袋里,再用洗衣机的“温和清洁”功能处理。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羊毛不能用热水洗,也不能烘干。洗完后要平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避免阳光直射。

2.一般来说,羊毛大衣在收藏前只需要每年清洗一次。一方面不用担心存放过程中残留的污渍会产生新的气味。另一方面,每年冬天一旦转冷,就可以把外套拿出来马上穿上,节省很多时间。当然,如果你在穿衣服的时候需要洗衣服,越早洗掉污渍,对衣服的伤害就越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干洗次数过多也会伤害衣物,干洗也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破坏,所以要好好把握次数。

3.如果你只是想消除外套的异味,想消毒,首先可以利用太阳把干了的外套放在太阳下晒半个小时左右,也可以用市场上的清洁喷雾轻轻喷一下外套,或者用稍微湿一点的布擦拭。但是要记住,一旦你的外套湿了,需要在通风处晾干后才能收好。

更多羊毛大衣如何清洗小妙招图片(羊毛大衣如何清洗小妙招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