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羊毛脱脂简单方法图解(羊毛脱脂简单方法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羊毛脱脂简单方法图解(羊毛脱脂简单方法视频)。

1)可用醚.苯.二硫化碳、丙酮、氯仿等提取

(2)在加温(约35~50。C)的皂碱溶液中冲洗。洗毛废水中主要含有大量的机械杂质,游离酸、灰份及羊毛脂。

从洗毛车间的洗毛废液中分离羊毛脂的方法,一般采用物理机械方法。羊毛脂的比重小于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可使油脂液滴脱离皂膜浮出表面.流入专门的分离盘内.再收集入桶中。提纯方法是用苯作提取剂.苯不仅有毒、有害,且有燃烧爆炸的危险,其损耗亦大,成本较高。

拓展:羊毛脂是一种游离胆固醇酯,其主要成份是高级脂肪酸和高级一元醇,其中醇和酸之间既有结合成脂的状态存在.亦有游离状态存在。高级脂肪酸和高级一元醇的组份各占45%~55%。

羊毛脱脂简单方法

更多羊毛脱脂简单方法图解(羊毛脱脂简单方法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